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04/13

R for AMMO

A for Apple
B for Boy
C for Cat
D for Dog
....
......
M for Mother
..........
O for Orange

我那個幼稚園年代不是 A for Astronaut,若果是的話,也許我早忘掉了艱深的字母表!一向較嚮往簡單和「在地」的東西,所以對蘋果的親切感肯定遠多於太空人。


Afternoon Tea、High Tea 論不上手袋黨、濶太們的專利,但至少也是生活悠閒的代號,想想人家在辦公室拼命幹活,您卻在輕鬆歎茶,多麼優哉悠哉、羨煞旁人!

老實說,平民如我,間中也有歎茶的經驗,不過卻不是有心便事成,為什麼?大抵又是歸咎土地供應問題的時候了!

為了積極解決這問題,當天與友人決定往高處走!



踏入「AMMO」,呼吸著廣濶空間和高樓低的空氣,感覺好不一樣!



室內設有吧檯、高座,營造出不同的層次感,當看到落地玻璃與映入眼簾的綠草、樹木,便認定這一排沙發座位是我們幸福下午茶不可分割的元素!



溫文的侍應為我們端來了一盤茶包,在好幾款的口味中,我選擇了 Lemongrass。


不一會,侍應為我倆送來了三層架,主題是 AMMO x GLYCEL Afternoon Tea Set,燕窩、美顏和護膚品的設計內容正正切合女士們的需要,而且在青綠閒適的環境下享用,相信效果定能事半功倍!


Lemongrass Tea

呷一口熱茶,清香怡神的茶香,確實與這兒的環境非常匹配!


Braised Short Rib Burger with Fungus and Gruyere Cheese
Open Face Crab Meat Sandwich with Avocado Mousse and Chili Caviar 
Spicy Vela Chorizo with Rocket and Bird's Nest on Toast

三款美點都各有特色,漢堡採用了質感半軟硬的瑞士 Gruyere 芝士,配上雲耳及薄薄的牛胸排,口感來得平衡而不膩;蟹肉、牛油果和辣魚子,溫純中又勾出點點惹味,味道不錯;而西班牙臘腸切成絲,加上火箭菜和燕窩,在香濃又添上養顏的元素!


順便一提,這張沙發非常舒適,真的可長黏在此!


Hamachi Carpaccio with Caviar and Ponzu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with Bird's Nest, Tomato Jelly and Basil Mayo

這兩款鹹點,雖然細小,但卻能為味蕾添上不凡的感受。

試想像油甘魚夾雜鹹香與鮮味的魚子和帶微酸的 Ponzu Sauce,和口味清新的蕃茄 Mozzarella 芝士、燕窩,配上羅勒蛋王醬提味,真好想一口把他們吞噬,然後回味著那餘韻!

w

Coconut Panna Cotta with Bird's Nest
Chocolate Mousses on Puff
Green Tea Cake Roll with Bird's Nest and Red Bean

隨後再嚐甜的。先嘗試了白色的椰子味奶凍。順滑的奶凍透出陣陣椰子芳香,味道清而不膩,很合意呢!再來綠茶卷,綠茶味道未算突出,不過軟滑的紅豆餡和燕窩,卻增添了點點趣味。


當中朱古力慕絲泡芙的出色,由少甜、香濃、盈潤的朱古力慕絲引出,令不太愛朱古力的我也感到驚喜,當然也少不了燕窩的點綴!


Raisin Scone with Fig Jams & Cottage Cream


最後,以大量的無花果果醬和 Cottage Cream 伴送這個提子鬆餅,來過大滿足!


其實享用下午茶,除了要考慮食物質素,更重要和直接的目的是要讓身心靈得到放鬆和寧靜,若然要擠在一個狹窄、嘈雜的環境,就如我前文提到的有心但事不成,空有下午茶之名、而無下午茶之實。今次 AMMO x GLYCEL Afternoon Tea Set 能夠讓我真正體驗下午茶的快樂和幸福,而且價錢並不「離地」,兩位享用才 HK$368 + 10% ,回到家更可試用 GLYCEL 贈送的護膚品,身心靈也靚靚!

如今我的字母表更改為 R (Relax) for AMMO。


AMMO 
香港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 988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