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0/03/19

史上最強三八的呼喚 *快樂地對抗疫情 — 逸東軒




作為三八,遇上史上最強三八,唯一方法是用肚皮去還擊!

一個價錢,三十款米芝蓮點心任您點,每款 HK$38,震憾得五籠三碟塞肚腩,再一次完美展現快樂地抗疫的格言!


老公也給我招喚來了,一來他也愛吃、二來他食力強,光靠我個人搏雞之力,又怎算得上還擊呢!除了老公,現場十分熱鬧,還碰上幾位專程來捧場的朋友,大家少不了互相慰問的甜心時間!


三十款點心包括蒸、腸粉、糕點、煎焗和小食,我們點了筍尖鮮蝦餃、瑤柱帶子菜苗餃、帶子蒸燒賣、XO 醬蒸鳳爪和迷你珍珠雞的蒸點!

上點心的速度甚有效率,所以不用擔心大約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會出現太趕的情況!


特別推介筍尖鮮蝦餃瑤柱帶子菜苗餃,兩款也是皮薄餡靚的必食點心,而帶子蒸燒賣水準也不錯!


XO 醬蒸鳳爪不會過份腍軟,質感迎合我倆的口味,若 XO 醬濃厚一點便更完美了!


個人不太愛飽肚的點心,迷你珍珠雞的糯米與餡料的比例不錯,咀嚼起來上下兩層糯米與餡料,味道豐而不淡,亦不會因飯量過多感膩滯,唯一是糯米實是過腍了,更有點糊糊的口感!


一客三條的鮮蝦腐皮卷是煎焗的點心,品嚐多款蒸點之餘,也增添一點酥香的樂趣!


鮮蝦腐皮卷是炸工與火喉的體實,入口乾爽、脆香不油,餡料則是啖啖鮮蝦肉及醬汁,舒暢兼無負擔的炸物,不錯也!


老公起初在質疑我不怕上火,但當一試金沙脆豆腐後,便馬上點頭並認同我的選擇!金沙脆豆腐口感輕快,外層鬆化薄脆、內層滑溜細嫩,完全沒有丁點油膩和焦燥的感覺,看似份量頗多的一碟,不消一會便消失了!


愛吃腸粉的老公,最後還追加了香蔥牛肉腸粉!腸粉皮細薄透合,配合滑溜的牛肉餡和甜豉油,可能招牌叉燒腸粉效果更出眾,但不用多說,食力與愛好的表現,一樣吃光!

去年的社會運動還未完結,今年再經歷武漢肺炎,更突顯出香港人頑強自救的性格!每個香港人也是阿信,人人也抱著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的精神!

處於逆境,人必須經歷艱苦磨練,然而各行各業也不例外,這刻我們在自救的同時,也要互救,更何況是美味抵吃的呼喚!

逸東軒
九龍彌敦道 380號香港逸東酒店 B2 樓層
電話: 2710 10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