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5/31

喚醒精神 — The Pantry

記得那天兩口子吃過早餐後,便開始在家裡忙著,忙得眼皮也垂下來,感覺有點累,突然.........

老公:「一會到圓方吃冬蔭功!」
矇矇矓矓的我,腦袋一遍混沌:「什麼冬蔭功?」
老公沒好氣:「食 Pancake 那一間。」
腦袋彈出 Tom Yum Gong Risotto 的美味,馬上回答:「好呀!」

有了美食的支撐,人彷彿重新叉了電似的,趕快把手上工作完成,然後精神抖擻地出發。


Fuel Up HK$65

首次到訪 「The Pantry」,被安排坐到門口第一張檯,而今次則剛剛相反,坐到右邊最後的一張檯,姞果顯示無損美食的誘惑!

老公要來一杯名為 Fuel Up 的果汁,可能慣了自家製的冷壓果汁,覺得果味未夠濃厚!


Fried Broccoli and Cheese Bites HK$75

先要來頭盆的 Fried Broccoli and Cheese Bites,西蘭花芝士做得小巧,名符其實的一口。


Fried Broccoli and Cheese Bites

剛出爐的熱度,需稍稍放涼方可進食。西蘭花芝士香氣濃厚,爽感與煙韌交雜,西蘭花混和芝士的鹹香,一口過的香而不膩!西蘭花芝士要比上回的蟹餅美味多了!


Tom Yum Gong Risotto HK$210

主角當然是我們至愛的冬蔭功意大利飯,別來無恙,仍是那麼的香氣盪漾!


Tom Yum Gong Risotto

今次的冬蔭功意大利飯也比上回出色!飯心保持恰當的硬度,啖啖米飯、啖啖咬口,上次的實在過軟了;而每粒意大利飯也盡吸濃郁兼富香氣的冬蔭功湯精華,非常的滋味。我愛將大頭蝦肉蘸上隨意大利飯而上的香辣海鮮醬汁,而老公有時更會將醬汁澆在意大利飯內品嚐,這款醬汁雖然頗辣,但味道跟曼谷的海鮮醬十分貼近,是我們喜愛的地道口味。這次的冬蔭功意大利飯確是很完美,怪不得老公一邊吃、一邊在讚賞!

嚐過冬蔭功意大利飯,精神給喚醒了!


The Pantry's Pancakes HK$120

Pancakes 是「The Pantry」的必吃,這趟要來了招牌的 The Pantry's Pancakes,最愛它的簡單。


The Pantry's Pancakes

The Pantry's Pancakes 蓬鬆的空氣感,加上少甜和牛油的香氣,滑溜的口感,不用太多花朽,已令我們滿足不已!

其實這該是我們在短期內的第三次到訪 ,相信陸續有來!

The Pantry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 2樓 2133號舖
電話:2348 8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