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1/22

啖啖臘味的蘿蔔糕 — 帝京酒店

今日的氣溫雖然稍為偏低,但在藍天加上明艷的陽光下,非常愜意,好不讓人想到郊外行山去!可是我卻要為即將來臨的新年,留守家中進行嚴峻的清潔工作,不得不犧牲可愛的陽光,實在太痛苦了!


雖然新年不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但每年只有這一個時刻,才可收到弟婦媽媽親手𠝹的水仙頭,您知道嗎?我是超愛水仙花的,即使不是新年也希望在家裡擺放水仙花的人。還有就是可嚐到寓意步步高陞的年糕,令人雀躍萬分!




這款是「帝京酒店」推出的瑤柱臘味蘿蔔糕,以喜氣洋洋的紅色壓印恭賀新禧大字的禮盒包裝,設計高雅大方。剪開封存蘿蔔糕的膠袋後,鋪滿臘味的糕面一目了然,用料何其豐富!


在勞動前,把瑤柱臘味蘿蔔糕煎香,再配上粟米魚肚羹,惠勞一下自己。蘿蔔糕的臘味用料真叫人驚訝,令我嘴巴咀嚼不停,間中亦可從蘿蔔糕拉出金黃的瑤柱絲,是我嚐過最足料的蘿蔔糕。再呷一口親自烹調的粟米魚肚羮,心情馬上舒暢起來。

多謝弟婦媽媽、多謝「帝京酒店」。


帝京酒店
九龍太子道西 193號帟京酒店
電話:2622 62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