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1/09

Snoopy 打破千篇一律


講開澳門手信,印象中都是千篇一律,不過最近收到朋友送來三款手信,用上漫畫 Snoopy 配搭年輕化的包裝,橫看豎看也不像澳門手信,還要是老餅家 「英記」的出品。


外型輕巧、可愛和別緻,令我有一種想去野餐的衝動!


三合一經典禮餅

首先打開載上廚師帽子 Snoopy 作封面的一盒,裡面是三合一經典禮餅,採用獨立包裝,衞生又整齊。


三合一經典禮餅

包括鬆脆的原味蛋卷、紫菜鳳凰卷和酥香的原粒杏仁餅。

原味蛋卷和紫菜鳯凰卷同樣選用歐洲牛油、美國小麥粉、特級鮮雞蛋製作,而我最喜歡的原粒杏仁餅則用泰國錄豆磨粉和頂級美國杏仁做成,充滿傳統風味!


原味紐結糖

採用少女色系的粉紅調子,加上如手提行李箱的小金屬盒設計,非常別緻!


原味紐結糖

打開小行李箱,裡面裝滿了 Snoopy 的紐結糖,糖紙非常可愛!


原味紐結糖

雖然我不太愛甜,但卻喜歡紐結糖的香味,特別是軟軟的那一款!起初入口,紐結表面有點硬,但經輕輕咀嚼後,質感很快便軟化,變為煙煙韌韌,加上花生的香氣,非常稱心!


雜錦曲奇

而最後一款是 Snoopy 賽車手造型的雜錦曲奇,包裝紙套以黃與淺藍配搭,色彩奪目,而內層則是一個印上 Snoopy 漫畫中幾位主角大頭的金屬盒子,我最喜歡這款富有漫畫特色的設計!


雜錦曲奇

雜錦曲奇備有三款口味,深啡色的是比利時曲奇,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必吃;唯一款沒壓上 Snoopy 頭像的,是我最喜歡的芝士曲奇,而剩下的是清香的檸檬曲奇!


原來「英記」 Snoopy 系列手信還有其他三款的選擇,包括迷你杏仁餅、白芝麻及黑芝麻花生脆糖和雜錦蛋卷,不過是期間限定店,到澳門旅遊的朋友,不要錯過「英記」這老少咸宜、又能帶出澳門風味的手信!

小金屬盒還可以留著存放我的寶貝,既實際又環保!


澳門英記餅家
澳門耶穌會紀念廣場 2號 (大三巴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