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10/26

愛與良知的甜品店 *隨緣樂助的自助付款 — 甜心良品 Sugar Ma Ma 心太軟專門店

 



香港人一向予人冷漠的印象,近兩年情況變得更嚴峻,就連身為土生土長香港人的自已,也被朝朝晚晚見盡無情涼薄的咀臉所嚇怕,令人思考香港到底是文化沙漠抑或愛的沙漠?!

確實一竹篙不能打一船人,愛的沙漠只是一撮別有用心的奸險小人,為了一己私利,挺而將香港人核心價值嘗試粗暴活埋的行勁,並非所有香港人也自私! 

正當身處寒風凜冽的惡劣環境,失去支撐之際,慶幸仍能找到一絲愛溫䁔人心,那又怎能不支持呢!






縱使地方有點殘破,但愛的光芒令這裡變得漂亮,希望大家也多來感受「Sugar Ma Ma 」的甜品!



甜品排行榜上列有每款甜品的參考價格,簡單來說在沒有收銀員制度(自助付款) 下,希望達到能者隨緣樂助的目的,讓經濟有困難的年輕人,或是單親家庭的小朋友可以免費享用甜品。

根據屯門友的報料,「Sugar Mama」的口碑不俗,就當日我們點的三款甜品而論,水準的確很不錯,每款味道、質感和甜度等,各方面均令我們有著溫馨和無負擔的感受,相比其他甜品專門店更具獨特性!



第二位的招牌純蛋白梳乎厘 參考價 HK$44,確實做到非常鬆軟、面層香脆的效果!



疏乎厘的空氣感效果絕佳,口感柔軟又有足夠的濕度,吃起來不止沒有乾巴巴,更讓我幻想在嗒著藍天的白雲似的,加上舒暢的低糖,一二三迅速便 KO 了!




跟著一試第六位蘋果金寶 參考價 HK$52

蘋果金寶重點是其突出的酸度,扭轉平日較甜膩的本質,換來更清新開胃的蘋果口味!與面層的金寶脆脆和雲呢拿雪糕同吃,溫度與層次帶來多重的口感變化,大家不約而同也喜歡這道蘋果金寶!



第一位的原味朱古力心太軟 參考價 HK$50 是三款甜品中具最濃厚的味道!



誘人的朱古力香氣、外層帶脆、內層軟潤的朱古力蛋糕,還有澎湃的朱古力流心,皆是構成回味心太軟的元素!




每款甜品均配上一款自家製雪糕,除了雲呢拿,也嘗試了鳳梨口味,雪糕奶味偏濃厚,適合喜愛傳統雪糕的朋友。店主亦備有雪糕磚,方便客人帶回家享用!



愛喝水的我,無限添加的飲用水是貼心的安排!



勝利出自仁愛心 — 希望主會感化迷失良知和愛心的人!



吃過美味甜品,臨走前當然要盡己之力多放點現金。凡事不自欺欺人,做到真正的問心無愧,方可睡得安寧!



甜心良品 Sugar Ma Ma 心太軟專門店
新界屯門青柏徑 6號鹿苑地下 3號舖
電話: 3590 43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