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10/12

Me Time Coffee Break*快樂的雨天— 鳥山 · 商號

 


「鳥山 · 商號」是一家開設在紅磡舊區的咖啡店,記得初訪是今年年頭,無事忙的日子,十個月後方有機會作第二訪。

兩訪相距逾半年,對 「鳥山 · 商號」又有了新的體驗!


這是一月份拍下的餐牌,當時的「鳥山 · 商號」 只提供飲品和蛋糕,如今新餐牌設計變得精緻,增添多款吸引鹹食,內容更加完備!







「鳥山 · 商號」店名及佈置予人日系的感覺,但從餐牌的台式飲品和食品名稱、與及空間盪漾著台灣的流行歌曲,已明確告知所屬之處!





有些朋友為了 Tatami 而來,而我最愛是在大門口旁的位置 ,皆因落地玻璃可讓我呆呆地望街、呆呆地想東想西!



上文提到相隔十個月才再訪,正由於每週出城首要任務是老爸和老媽,在爸與媽之間尚有錯開空間的話,就如颱風獅子山突襲前的那個暴雨天,便是享受 Me Time Coffee 的機會!




不喜歡颱風獅子山,但他的確為我締造了一個寧靜、寫意及紓心的 Coffee Break!



脆焦糖卡布奇諾 HK$50
Crispy Caramel Cappuccino





脆焦糖卡布奇洛賣相平凡,但面層濃香的脆焦糖與咖啡混合後,咖啡風味即時被提升。而我更愛一邊無聊地看街,一邊嗒著脆焦糖,雨天也變得可愛了!



脆焦糖下層保留了 Cuppuccino 原有特色的泡沫,泡沬來得幼滑可口,記得把握時間 Sip 一 Sip!





我想習慣遺忘的模樣
把笑容變成日常
想像著平安匯成河流
將悲傷往水心丟
我想牽著妳可愛的小手
朝我們的家一直走
然後說聲 再說聲
走吧

聽著「日常」,嗒著脆焦糖,心又溶掉了!



一月初的拿鐵 HK$38。



一月初的酒漬桂圓紅棗戚風蛋糕 HK$58



忌廉好順滑,酒漬桂圓味道突出,好有個性的蛋糕!



雨天則選了威士忌焦糖蘋果吉士卷蛋 HK$50







雖然威士忌味道未夠明顯,但焦糖蘋果和吉士醬也好吃!

今日颱風圓規快要到來,可是沒有咖啡蛋糕在旁,總有點失落!



 鳥山 · 商號
九龍紅磡蕪湖街 111號蕪湖居地下 C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