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10/06

屯門勝價比高的咖啡店 *後知後覺未為遲 — 白羊咖啡



經常聽屯門友提及一家「白羊咖啡」,好幾次經過新壚只在門前探頭張望,可能簡單的門面沒令人有馬上入內的衝動。習慣了一切隨緣,當首天假期行山完畢,便提起到訪「白羊咖啡」的興緻!


 


「白羊咖啡」以白色為主色調,佈置簡潔清新如書室,收銀、廚房和調啡地方設在大門口右邊,故只好利用左邊略窄的空間,擺放單行的二人座位。往前行進入核心位置,中間放置小圓桌,而牆的兩旁則是高的吧檯設計!

在「白羊咖啡」逗留大約一小時,大部份時間也幾乎滿座,但客人相對安靜,可能又沒有預告限時的規定,感覺份外輕鬆惀快!



工作人員也很友善及細心,除為渾身汗臭的我倆推介了咖啡選擇外,送咖啡時亦會在客人面前講解咖啡的特性!



左手邊的是 Creamy Black HK$28,送來時整杯均是一反常態的乳白色, 顏色令人有著驚喜!大概因為拍照等的時間長了,慢慢咖啡與 Cream 分離,所以咖啡漸漸露出,形成相片中那個狀態!溫馨提示:盡早感受打得細滑而又不失啡香的 Creamy口感!

右手邊是 Coffee Tonic HK$33,加入了 Tonic Water,口感十分清爽,清爽中又帶一點甜與酸,同樣是夏日不錯的選擇!



老公被日向夏芝士餅吸引了!一試,芝士味對辦,但芝士餅內日向夏的味道並不太明顯,換來是近似檸檬的輕甜。雖然味道不似預期,但如雪糕的凍涼質感,又為芝士餅補回一點分數。每件才 HK$30 左右的價位,個人覺得收貨有餘了!

以「白羊咖啡」這般親民的定位,而質素、環境和服務也不賴,作為後知後覺的顧客,Why Not 日後多來捧場!


白羊咖啡
新界屯門仁愛堂街 1-43號麗日閣地下 12號舖
電話: 6465 63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