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4/23

Not the Right Moment *復活節早餐 Moment — Moment Cafe

平日享受自煮早餐
假日出外享受早餐
專家話早餐最重要


連續四天復活節假期快過了,早幾天吃過了想吃的早餐店,來到最後一天想起了假日經常擠滿客人的 「Moment」,打開成為元朗街坊後的首次到訪!


不下雨的日子就是熱,客人似乎無懼太陽的威力,店外的座位也坐得滿滿!


陽光熾熱、空氣悶悶的,我們還是躲進室內去!

室內有靠著牆壁排排坐食早餐,也有獨立的餐檯!黑板上溫馨提示說明不供應飲用水,而每支瓶裝水 HK$2 的收費將捐助山區兒童。另外,餐具和調味料可從自助區自取,對我們這些新來的客人,提示來得特別清楚明白!


備餐速度比預期快,大概十至十五分鐘!

我們的早餐來了,看 ....... 多豐富,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全日供應的 Special All Day Breakfast(HK$82)有火腿、煙辣肉腸、阿歷士黑椒腸、炸薯角、奶醬多士和時令沙律!


肉腸的質素不錯,皮脆、肉彈,味道不會過鹹過濃;沙律菜新鮮,簡單以沙律醬汁調味;炸薯角的份量不少,老公放棄後,由我這個薯粉接力,但最終也剩下兩件吃不下!至於鋪有淡淡醬汁的班尼迪蛋 ,下方有蕃茄、芝士和小麵包襯托,最感動是蛋黃仍是流心的, 但奇怪的是完全沒有香氣可言!


而另一款早餐是磨菇青椒碎炒蛋、煙辣肉腸、巴辣士黑椒腸配全麥麵多士 (HK$42)


除了肉腸,奶醬全麥多士是我最喜歡的!至於炒蛋,味道實在太淡了,先不計較蛋香,感覺調味就是零,相信加入少量鹽巴、胡椒粉或黑椒粉來配合磨菇和青椒,效果定更可取!


天氣太熱,飲品方面當然要選凍飲!凍檸檬茶加 HK$3,而我選的了野莓梳打則加 HK$10,可惜只有輕微的酸和甜,嚐不到野莓味道之餘,沒感受不到氣泡,所以不建議大家選擇這款梳打飲品!


復活節最後一天假期的早餐 Moment,有點瑕疪,未算是滿足!或許正好用來反應快要上班的心情?Oh, Not the Right Moment!

Moment Cafe
新界元朗鳳攸南街 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 63B,C&D舖
電話:6548 4808 / 9041 73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