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4/17

Fly me to the Moon *日消磨 —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Fly me to the Moon 的浪漫
不再局限於夜幕低垂

白晝的氣泡與 Tapas
白晝的氣泡與魚子醬
白晝的氣泡與主菜
白晝的氣泡與甜品

浪漫盡在 Weekend Brunch


下雨的週末, 與食友們飛奔往問月酒店享用 Weekend Brunch,絕對是一件浪漫事!何解?因為「Supergiant」最新推出的 Weekend Brunch 配有  "CAVA Pere Ventura Primer Brut Reserva" 氣泡白酒一杯,讓氣泡襯托傳統與混入亞洲元素的 Tapas、主菜和甜品,令味蕾感受不一樣的西班牙。還不夠浪漫的話,可添一口意大利魚子醬,將雨點幻化成氣泡和魚子醬!

最高興的是浪漫不用大灑金錢,Weekend Brunch 包含氣泡白酒、四款 Tapas、 基本的主菜與甜品才 HK$268,Yeah!


Traditional Spanish Crystal Bread with Fresh Grated Tomato

首先是氣泡白酒與三款 Tapas 的配對!第一款 Tapas 是傳統口味的西班牙鮮磨蕃茄麵包,百分百香脆清爽的感受!


Smoked Norwegian Salmon with Black Truffle Honey

隨後是煙三文魚黑松露蜜糖,來自挪威的三文魚配上黑松露蜜糖,入口柔滑香甜,十分美味!


Central Thai Green Curry Crab Croquetas

跟著兩款 Tapas 均滲進亞洲風味,試過了,便知是驚喜之作! 


青咖喱蟹肉丸子自然是我泰國家鄉的味道,入口香綿、青咖喱香氣迴蕩,雖微辣,卻十分惹味!


Japanese "Cha Shu" Caesar Salad

另一款日式燒肉凱撒沙律,將日式叉燒放在 Tapas 上,簡直是意想不到的美味!


肥瘦均勻的日式叉燒,面層放有肉鬆,口感鬆軟、脂香洋溢,以羅馬生菜作平衡,令抵不住誘惑的我,不得不把兩件叉燒也吃光!


Royal Siberian Acipenser Baeril Caviar 10g (Add HK$150)

為增添浪漫,上文提到的魚子醬詢為食友要求出場了!來自意大利的魚子醬,配以 Blinis 迷你鬆餅、細蔥、紅蔥、雞蛋和酸忌廉!


看我的製成品,一口魚子醬、一口氣泡白酒,仿佛將悶悶雨點吃掉,美哉!

來到這階段,飽意漸漸上升,可是主菜的豐富選擇,令我又注滿食慾了 !


Chorizo and Prawn Fideua 

有如通粉的麵條取替米飯,少了一份膩意,配合彈牙鮮蝦、魷魚圈、青豆、西班牙香腸及滿滿鑊氣,正是讓人舒暢的西班牙腸大蝦海鮮麵!


The House U.S. Angus Beef Burger

漢堡迷專屬的安格斯牛肉漢堡,還有很好吃的甜椒醬與炸薯條!


Daily Catch with Seasonal Vegetable

當天的海鮮是三文魚,要特別注意大廚為三文魚調製的滋味醬汁!


Fried Chicken Burger in Sichuan Style with Soy Glaze and Fries

鍾情漢堡的大廚,這回製作了川式炸雞漢堡的新意思,同樣配有很好吃的甜椒醬與炸薯條!


Grilled 10oz USDA Prime Angus Ribeye (Add HK$ 90)

可惡的食友,要來了我喜歡的牛扒作引誘!這份烤澳洲穀飼肉眼扒,在肚子脹滿的情況下,我只能輕嚐來滿足,肉質十分細嫩!


Whole Boston Lobster Benedict (Add HK$160)

最後一款主食是原隻波士頓龍蝦賓尼迪蛋,繽紛的色彩非常吸睛,以龍蝦肉夾上賓尼迪蛋和火腿來吃,帶出不同層次的滋味!


Traditional Churros with Chili Chocolate Dip

肚子飽得要爆瀉了,不過一見「Supergiant」的 Churros,我又怎能錯過這款不得不吃的招牌甜品!


新鮮熱暖的 Churros 蘸上辣椒朱古力醬,脆香甜軟與微辣,傳統中又帶點創意,的確十分可口 !


Japanese Uji Matcha Lava Tart

新口味的宇治抹茶熔岩撻,注入了日本元素!


抹茶漿果然如溶岩一樣的澎湃,皮酥香脆 與小甜和回甘,絕對是驚喜,不知不覺把它全吞了!


休息與閒談一會,誰不知瘋狂的食友竟找來刺激與開心的玩意,這是一個可愛的豬頭 Bombshell,瞬間令整個人精神起來!



據知 Bombshell 有不同大小和形象作預訂,附上一根棒和小袋子!




呯呯呯 ...... Bombshell 讓我們把壓力敲碎,發放正能量的快樂,為生日,升職和各式聚會派對帶來歡樂氣氛!下一步當然是把快樂甜蜜的糖果裝回家裡去!

人家通常是夜消磨,但 「Supergiant」讓我們這班瘋狂食友提早享受別開生面、吃喝玩樂的日消磨!

Weekend Brunch 供應時間:
逢星期六、星期日 1130 至 1500 供應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88號問月酒店 3樓
電話:2643 8875
網址:https://www.miramoonhotel.com/zh-hant/category/dining-zh-hant/supergiant-zh-h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