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2/24

常掛咀邊 — The Pantry




下雨的星期六,為著老爸的事晨早跑出九龍,豈料白走一趟,感恩並不是壞事,起碼結果是正面的!

反正人已在九龍,抓緊機會看了「為副不仁」這齣電影,然後在商場逛了一會,再去吃老公經常掛在咀邊的 「The Pantry」。


星期六的午間總是旺,我們大概等了 20分鐘。不錯是靠窗的二人座,沙發還有足夠空間給我放置隨身物品!


等候期間,我們已想好了要點的菜式,這回我們把廚師推介撇開,彷彿要摸摸 「The Pantry」 的底子!

Calamari Squid Ink Pasta(HK$115) 是我的選擇! 


我喜歡這個 Pommery芥末忌廉汁,首先質感不會太膩滯,味道混著微微的酸意,湊著口感較強的墨汁麵,在濕度頗高的星期六,每口黑汁麵也讓人感到爽朗舒暢!我喜歡再添多一點青檸汁,不止能振奮味蕾,整個人也份外醒神。

魷魚圈新鮮,保留原有的細嫩肉質,除了冬蔭功意大利飯,以後又多了一款主色的選擇!


老公可能太渴望晴天,所以點來了 Sunny Side Up(HK$168) 的薄餅,怕一個太陽未能滿足,這個薄餅可供二人平分夏色!


第一口老公已讚餅皮做得不錯,沒錯,「The Pantry」的薄餅也是大熱之一!然而 Sunny Side Up 主調較為健康,選取牛油果和蕃茄作配撘, 味道來得清怡,再咬深入一點,便可嚐到煙肉的鹹香。

還記得上次跟東涌二美選擇的 Four Cheese 薄餅,個人覺得 Four Cheese 雖簡單,但芝香十足,更能對上我們的喜好,下會可讓老公一試!


剩下四件薄餅,就放在隨身帶備的外賣盒中,回家再放焗爐翻熱,美味不減!多謝友人送我實用的環保盒,盡可能會隨身帶備。只要每人盡一分力,地球將變得更美好!


不想吃太多的薄餅,好大因素是因為不能錯過的班㦸!正如其他選擇一樣,我們要嘗試新的口味,於是點上 Blueberry Cream Cheese Souffle Pancake(HK$145)


我們平日都愛點 The Pantry's Pancakes ,即原味厚班戟配焦糖和牛油,這回 Blueberry Cream Cheese Souffle Pancake 色彩來得更繽粉喜悅,跟灰灰細雨的天形成極大的反差 !


各式水果很新鮮,證明 「The Pantry」在挑選水果方面也絕不馬虎,而藍莓醬勝在不會太甜、味道自然、沒有造作的濃味。至於 Pancakes 比上次做得好,鬆軟富彈性,水準回來了!不過論最喜歡的,我倆絕無懸念, The Pantry's Pancakes 是我們的至愛,可能焦糖和牛油與 Pancakes 天生就是絕配吧!

「The Pantry」氣氛輕鬆,環境舒適,餐牌中不乏特色之作,鹹甜酸辣俱備,自然予人好感,所以每次在附近,幾乎都會到訪「The Pantry」!

P.S. 動筆的一刻才得悉「The Pantry」因為戲院的改動,只營業至3月底,真有點可惜!

The Pantry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號圓方2樓 2133號舖
電話:2348 8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