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2/12

新春至型茶聚 — WOOBAR

一年之始,萬象更新!

這幾年的農曆新年型格茶聚,已成年好友和我之間的習俗,特別今年是豬年,我們幾個為食豬年更不會例外!



講到型格,推舉  W Hotel 為香港代表,相信無人會反對!初四還有我最喜歡的醒獅採青表演,既熱鬧又好意頭!終於可以摸摸可愛的醒獅頭,為食豬在豬年一定可以開心瘋食、食而不胖,長食長有,哈哈哈!


日間的 WOOBAR 雖沒有 Live DJ Music,但另有一番型格及舒適,我們可以好好享受 W T Time High Tea Set (HK$488 For Two)及沉醉在永遠講不完的話題中!


趁 High Tea 順便可試試新廚的手藝,還有新年該有的開心氣泡,只需多加 HK$250  便可享用一支 Rose/Riesling/Moscato,絕對不貴,意想不到的加碼好享受!


齊來碰碰上升的氣泡,新年快樂,Cheers!!!!!!


換了新設計的點心架,點心更一目了然地暴露於為食豬面前,亦易於為它們拍照,相當合心意!

好了,可以逐一細嚐鬆餅、六款鹹點和六款甜點,還有我挑選健康的 The Easy Rider,即香茅和蜂蜜樹茶,非常適合仍有兩聲咳的我!


Scones

鬆餅備有傳統和提子兩款口味,切記吃前要塗抹厚厚的果醬和忌廉!


W Savoury Bites:Braised Abalone & Shiitake with Ginger Jelly

鮑魚是 WOOBAR 新春下午茶的標誌!今年的鮑魚更具特色,襯上紅甜杞子、滿滿節日氣氛,再將彈牙的鮑魚,盛在冬菇的薑汁啫喱凍上,賣相來得高貴精緻,又可以優雅地品嚐鮑魚冬菇凍的滋味,實在令人太開心了!


W Savoury Bites:Shrimp netted Spring Roll 

另一款鹹點是炸得乾爽香脆而不油的網絲炸春卷配酸甜醬。加上甜酸醬的春卷,脆脆甜甜十分開胃!


W Savoury Bites: 
Pulled Drunken Chicken in Steamed Black Bun
Egg & Truffle Salad Roll with Chestnuts & Chervil

黑與粉紅相襯的手撕醉雞包非常吸睛,夾著乾果的雞肉完全不枯乾,口感軟韌交雜,味道帶點絲絲香甜,十分有趣!

另一款淺黃色的是雞蛋栗子松露卷,香滑軟綿,透出淡淡栗子香氣!


W Savoury Bites: Crispy Nori with Salmon & Scallop Tarter

除了網絲炸春卷,這款鹹點亦具有脆香的吸引力!帶子、三文魚盛在脆脆的紫菜片上,再加入藏紅花幽香,好吃啊!


W Savoury Bites:  Lobster Mille Feullie with Asparagus

最後一款鹹點是龍蝦蘆筍千層酥,爽朗的配搭,亦是我的大愛!


傾傾講講,鹹點被為食豬們消滅了,輪到集中於點心架的後半部、以黃紅兩色作主調的甜點!


Sweet Bites: Raspberry Chocolate Lollipop

太喜歡這支波板糖,令我有著童夢的歡悅感!星形的曲奇,還有紅桑子的糖衣包著流心的內層,酸香味道突出,簡直是為我喜歡酸味的我而製作的!


Sweet Bites: Tang Yuan Sesame in Sweet Ginger Broth

從未在下午茶嚐過湯丸,這款薑湯芝麻湯丸將新春下午的團圓氣氛立體了,不單味道不錯,亦從湯丸中感認到新廚的創意思維!


Sweet Bites: Mango & Osmantus Jelly Shoot

桂花糕通常出現在中菜的甜點裡,新廚神來之筆將桂花啫喱鋪上芒果,原來果味跟桂花很合拍,譜出完美的中西合璧!


Sweet Bites: Mandarin Mousse &Sable Dough

柑桔寓意大吉大利,下午茶也不忘傳遞新春好意頭!小圓桔貼上小葉片,實在太可愛了,桔子裡是香甜軟滑的柑桔慕絲!



Sweet Bites: 
Chestnut Profiterole
Hibiscus & Cherry Cheese Cake

另外兩款甜品分別是戴著金萡小紅帽的栗子泡芙,與及紅彤彤的洛神花櫻桃芝士蛋糕,帶來至型的結尾!

新春茶聚為幾隻為食豬帶來不少歡樂,大家吃過至型的下午茶點,開了一個好好的豬年,以後事事順心,歲歲型格!



WOOBAR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號香港W酒店6樓
電話:3717 2222 / 3717 2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