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2/08

沾上永恆好運和幸福— The Lobby 半島酒店大堂茶座



 

去年11月到訪半島酒店的嘉麟樓,沒想到相距僅兩個月,便再次重臨經常出現在電影、明信片、旅遊宣傳片段,象徵香港兼最具標誌性的酒店,正門除了經典的噴水池,這段期間懸掛於半空、充滿節日喜慶的紅燈籠,增添中西合璧的味道!


半島酒店設有幾家餐廳,唯獨酒店大堂茶座我最不敢觸及的!每次經過那長長的等候人龍,總會覺得有點匪夷所思,特別是假日!


雖然未曾置身其中,但我從沒懷疑半島酒店大堂茶座的出品,只好奇為何他能長期俘虜中西遊客及香港萬千女士們的心?!


今天終有機會讓我親身了解!


「BVLGARI FIOREVER & THE PENINSULA」特色下午茶,以跳脫的黃色呈現 BVLGARI 融入八瓣花元素的「FIOREVER 」鑽飾系列 ,作品不單洋溢羅馬人對生命的熱情,並同時寄意永恆的好運和幸福!

正值春光明媚的農曆新年,與及即將來臨的中西情人節,這股充滿愛與幸福的正能量,驅使我有著觸及大堂茶座等候人龍的衝動!趕上一個平日的下午,幸運地人龍總算未至太「可怕」!


餐牌設計富心思,除有「FIOREVER 」鑽飾及特色下午茶的圓片,更載有鹹甜美點、鬆餅及飲品的說明,不過我最期待還是餅廚團隊如何將「FIOREVER 」永恆的好運和幸福精粹,投放於美點之中,一會我便可拭目以待! 


眼前的三層銀架就如閃爍的陽光,令人眼前一亮!上層及中層分別盛放四款甜點及四款鹹點,而下層則是兩款鬆餅!


碟子還以八瓣花的圖案襯托,盡顯細微之處!


SCONES
Raisin or Plain Scones
Clotted Cream
Organic Strawberry Jam

英式鬆餅是傳統下午茶必備,為不失鬆餅的風味,我們趕緊趁熱品嚐!英式烘萄乾及原味鬆餅兩款口味均外酥內軟,香而不乾,塗抹自家製奶油忌廉和有機草莓果醬更是美味!


SAVOURY
Dill Marinated Cucumber, Carrot Bread, Ricotta, Tomato
Polenta Custard with Butter-Fried Sweet Corn
Prosciutto di Parma, Butter Choux, Crispy Quinoa
Smoked Salmon on Turmeric Bread with Sicilian Lemon Pearls

中層的鹹點做工精緻,而且鮮明開朗的顏色組合很討人歡心!


先嚐招牌的青瓜三文治,爽脆的刁草、青瓜配上甘筍包,還有意大利軟芝士及如小紅寶的小蕃茄,味道清新可口!


大家對趣緻的雞蛋鹹點必定產生濃厚興趣, 它是粟米蓉蛋奶凍配牛油粟米,入口盡是香滑、充滿粟米香的奶凍,再來是爽甜的栗米粒,非常好吃!

而正方形的是意大利風乾火腿配上脆藜麥,經過特製的牛油脆酥皮,細薄富鹹香,入口完全沒有負擔,簡直是我的大愛!

餅廚將煙三文魚配上黃薑包及晶瑩的檸檬珍珠,珠光寶氣也可以來得清雅脫俗!


SWEET
Mini Pan D'ore with Clementine
Panna Cotta with Mango
Tiramisu Tart, Espresso Jelly
Almond Biscottini with Crema Di Cioccolato

愛鹹食的我,對鹹點十分滿意,想不到就連甜點也有著驚喜!


最右邊戴上八瓣花帽子的是意式杏仁蛋糕,一咬鬆彈的質感十分討好,配上香橙果醬味道香甜,一咬便愛上它!

右二的是香芒啫喱配酸奶奶凍,味道清新香滑!

左邊同樣是八瓣花造型的意大利曲奇,以香滑的朱古力忌廉作餡,必然是朱古力粉絲的大愛!


再來小巧玲瓏、可愛過人的提拉米蘇撻,味道更是意想不到的迷惑!一咬咖啡味道濃厚,而且還是濕潤的流心狀,好吃得令人難以忘懷!


SWEET
Citrus Chocolate

並沒有忘記這款甜點,其實是特意將橘子味朱古力放到最後才享用,讓橘子的水果香停留在味蕾中,好好回味!

意大利語 FIORE 是花朵的意思,BVLGARI 將花朵結合 Forever ,創造成「FIOREVER」一字,代表著永恆的好運和幸福的甜密祝願!


隨著弦樂隊演奏悠揚的古典音樂,享用滿是正能量的美美特色下午茶,在 BVLGARI 心意咭寫上萬千祝福,幸福滿瀉整個大堂茶座,終於明白為何輪候人龍總是那麼的長又長!


「BVLGARI FIOREVER & THE PENINSULA」
供應期:2019年2月1日至3月31日
供應時間:1400 - 1800
收費:兩位 HK$718 / 一位 HK$398

The Lobby 半島酒店大堂茶座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22號香港半島酒店大堂
電話:2696 67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