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7/09

Day 2 台北的泰式治癒 — YAWARA

修完鬍子,我們要到哪裡?

對呀,這趟台北之旅就是沒有規劃、沒有行程,實行享受隨心隨意而行之樂!

還未到晚飯時間,不如再讓身體放鬆一下吧!


台灣按摩店選擇多的是,要親民有親民、要豪華有豪華,為何偏要跑到中山區去?答案就是因為 「YAWARA」引入泰國按摩師傅,泰式按犘當然是由土生土長的泰國巧手來做最為正宗!


爬上樓梯,便是 「YAWARA」。「YAWARA」地方不大,設計平實簡單,不過供傳統泰式按摩的設備一應俱全,店主亦是可親的長輩,多來了一份親切感!


老公最愛傳統的泰式按摩,有助他鬆筋及大大消除疲累。而我不太受力,以往都是以腳部按犘為主,不過早前積聚了不少倦意,於是決定來個全身油按! 「YAWARA」安排了兩位泰國按摩師傅,先為我倆泡腳!


右手邊是泰式按摩區,設有多張獨立、空間足夠的按摩墊,亦同時兼顧客人私隱!老公稱師傅手藝不錯,善於溝通,而且非常細心!

而全身油按則在另一邊,設有以拉䈴相隔的高床,略嫌床洞的軟墊過扁,承托力稍為不夠。按完後,按摩師傅會以熱毛巾擦去油份,皮膚回復清爽,外去不是問題!

按摩後精神飽滿,就像重生一樣,旅行就是要放鬆!

臨走時,兩位日本遊客到來,換上了泰式按摩的衣服,感覺很雀躍!


YAWARA
台北中山區長春路52號2樓
電話:02 2562 5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