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7/14

Grandma's Recipes — MIKE'S CHICKEN

曾答應老媽一同往澳門吃喝玩樂,可是最近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太熱了,所以這個澳門之旅得暫時延遲!


在網上找到一家以葡國雞為主題的餐廳,在老媽生日中午為她帶來一點驚喜,除祝願老媽生日快樂外,也可讓她先搔一下澳門之癢!


餐廳名為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當中的「咪走雞」十分趣緻,亦突顯了雞的重要地位!



餐廳設計簡潔,帶有葡國特色!


MC's Mocktail HK$45/Glass

跟老媽先要來兩杯 Sangria,可選擇含酒精與不含酒精。老媽的非酒精,色澤較鮮,水果味來得甜香和自然,容易被人受落。而酒紅色的 Sangria ,酒味不重,與水果味平分春色!


Traditional Grilled Sardines HK$55 (2 Pcs)
傳統烤沙甸魚

「咪走雞」備有多款小食,老媽和我也愛魚,所以選來葡國招牌之一的沙甸魚。沙甸魚烤得微焦,魚肉扎實,少鹹帶甘香!


Portuguese Roast Garlic Chicken HK$195
香蒜燒春雞 

嚐過小食後,輪到招牌的葡式燒雞。喜歡嚐辣的我,餐牌上的霹靂非洲燒雞最令我流口水,另還有香蒜燒春雞和招牌燒春雞,三款燒雞均採用春雞煮理,人少亦可盡情享用!最後老媽和我決定要來香蒜燒春雞。

香蒜燒春雞儼如兩隻雞脾,色澤金黃,皮層鋪滿香脆的蒜蓉,配上西蘭花、炸薯條和車厘茄。急不及待先品嚐春雞,入口充滿牛油和蒜香,雞肉嫩滑細彈,我和老媽也吃得津津有味!


爆芝馬介休球

另外的爆芝馬介休球是「咪走雞」的新品,遠看真有點像帶皮的原隻薯仔!


爆芝馬介休球

切開馬介休球,隨即出現流心的芝士。外層薄脆,內層是軟糯的薯蓉和芝士,味道略帶鹹香,作為馬介休粉絲,若然再多一點馬介休定必更完美!


Rampanada HK$45
葡式西多士

老媽對多士情有獨中,因此選來富有傳統口味的葡式西多士!


Rampanada HK$45
葡式西多士

葡式西多士外層炸得乾脆、黏滿沙糖,而內層鬆軟,跟沙嗡的質感十分相似,還帶有肉桂和砵酒醬,不失葡國特式與風味!


「咪走雞」的老闆是葡國人,自小跟 Grandma 入廚,腦海中盡是 Grandma 菜譜,選擇在香港發展第一家葡國餐廳,將 Grandma's Recipes 與客人共享!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130號美麗華廣場二期1樓167號舖
電話:2392 3328
Whatsapp:6330 1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