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7/04

澳門一日美食好玩遊

澳門是一個千訪不厭的地方,原因?光是嚐之不盡的美食、老街小巷舊物遺址的韻味,還有富麗堂皇的世界級酒店,令這細小之地散發著巨大的吸引力。經常歎道二天一夜的行程太短促了,若能留下一星期,好好去漫遊細味會是多好!



剛從雨天的台北回港不久,便帶興奮心情跟友人們向著晴朗的澳門出發了!


抵埗在澳門新落成的氹仔碼頭,新碼頭地方寬敞,設有多個 e-道自助過關通道及一般服務櫃位,過關速度更加快捷。未申辦 e-道的朋友,亦可即時在碼頭辦理,非常方便!

步出碼頭,藍天白雲的澄空即向我們迎來。在友人的悉心安排下,我們乘酒店接駁巴士到氹仔,先在米芝蓮二星的 「The Tasting Room」 享用了驚喜的生日午餐,然後再到有趣的「冒險王國」遊玩,雖是即日來回的一天行程,令我對澳門更加依依不捨,渴望盡快安排下一次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