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05/19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到底香港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香港人開心指素長期低落
香港服務業從業員笑容相比其他國家幾乎包尾
香港夫婦性生活滿意度為全球最低的一二位
這些數據令人好灰
香港人壓力爆燈??????



「神經餵飼」— 這個很好的名字,香港人真需要放鬆多一點點。


門前可愛的植物可讓您放慢腳步,細心欣賞嗎?


是時候入內餵飼神經了!


香港的咖啡室大多密麻麻地擠滿人,平日的中午,這裡客人不算太多,可輕易找到座位,環境並不嘈雜!


開放式的水吧、廚房,全由年青人主導。


這邊在製作甜品,我更愛看這位女士悠然自得、仿如進入另一個世界的神態!


採自助形式的「神經餵飼」,要點什麼便在櫃台下單付鈔,當天備有十二款主食及一款甜品,感覺食物均集結了台灣和點點日本的風格。


另有一飲品餐牌。


玫瑰素馨紅茶 HK$45

付鈔後,我被分配了1號的輪候號碼,不一會年青的侍應將我選淡淡花香的玫瑰紅茶端來,而友人則要了慣常的凍檸檬茶!


南瓜秋葵肉燥飯 HK$78

我選了南瓜秋葵肉燥飯,非常健康的主題。入口南瓜爽甜,沒有煮得過腍;秋葵原條處理,能妥善保存秋葵內最健康、有益的潺潺黏液,而肉燥也甚有嚼勁,感覺不俗!


南瓜秋葵肉燥飯

不過肉燥醬汁似乎過於單一,單靠甜味來維繫,多吃幾口便覺乏味,若多添一點層次便完美了!米飯的份量十足,非常抵肚,最後飽得剩下兩口!


赤味噌京蔥味日式叉燒飯 HK$80

友人點了赤味噌京蔥味日式叉燒飯。


赤味噌京蔥味日式叉燒飯

叉燒飯賣相平實,叉燒採用了肥瘦相間的部位,燜煮得軟腍富彈性,且赤味噌非常入味,試了一點點,感覺味道要比肉燥飯來得稱心,而一向喜歡豬肉的友人更即時愛上它,呈現非常滿意的笑容,


年青的工作人員終可坐下享用午餐,這一刻他們談天說地,臉上不時展開燦爛的笑容。

即時令我想到親切的台灣人,無論在餐廳、大街、商場,他們那從心而發的笑容及說話,都是那麼的令人欣賞。台灣人也是香港人學習的對象,要知道一個笑容擁有萬千的感染力,您也可令這世界變得更美,

先讓您的笑容令每位客人的精神得到鬆弛吧!


考試
升學
感情
工作
置業
婚姻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各方面都存在著壓力

香港人又怎樣放低固有的價值觀
學會追求簡單的快樂???

肚皮不難得到餵飼,而神經呢?每個人都不盡一樣,但願身邊每一位摯友身心也飽滿!


神經餵飼
旺角砵籣街434號地舖
電話:2673 4722















4 則留言:

  1. 我的神經早已得到餵飼了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會替您高興!我經常神經錯亂,可以要食多幾餐,哈哈....

      刪除
    2. 那我會替您高興!我經常神經錯亂,可以要食多幾餐,哈哈....

      刪除
    3. 那我會替您高興!我經常神經錯亂,可以要食多幾餐,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