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12/27

葵涌有 Heart 有水準 Coffee * 店主熱誠值得回訪 — Relax Coffee

 

不常到葵興一帶,利用辦完事後的空檔嘆啡,幸運地找到 Relax Coffee!




Relax Coffee 地方很少,屬於一人店。店面大概只能同時供四位客人入座,見到來訪的客人,大多是在附近工作、亦有一位騎單車而來的熟客,外賣客經常與店主閒聊。

提到店主,他是一位熱愛咖啡的年輕人,我們入座期間,大部份時間也和他聊天。他無私地分享咖啡知識、了解我們的喜好,甚至與我們分享不同的咖啡。雖然與 Relax Coffee 只是初會,但店主對咖啡的熱忱已表露無遺,叫人印象深刻!




能全心全意投入一件事,事情必然會做得好!

或許就是這樣,我們點的兩款手沖咖啡也甚有水準,絕對產生令人再訪支持的衝動!




家人的支持亦是重要一環,在 Relax Coffee 有緣可吃到店主媽媽親手做的蛋糕,款式會不時會轉換,母子情深的愛為 Relax Coffee 注入可貴的元素!

除此以外,同時有售少量同聲同氣的糕點,嘆啡必備!

做生意不容易,尤其在市道低迷的大環境下,相信憑著店主對咖啡和客人的熱誠定可排除一切困難,加油啊!


Relax Coffee
新界葵昌路 72-76號 Life@KCC 地下 G06 號舖
電話: 5409 0314

溫馨提示:星期六、日、公眾假期與及公眾假期前席全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