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12/27

中環療癒的咖咖香 *中環街市二樓的加油站 — Chart Coffee

 

Chart Coffee 是一位對咖啡熱忱的咖啡店主所介紹,假如你有看過我前一篇分享,定會知曉我提及的店主是哪一位!



那天可以說是路過,也可以說是刻意的安排,總而言之就是一直將 「Chart」掛在心頭,期待著一遇的心情!



「Chart」開設於中環街市,環境算不上那種可以久坐的舒適感,亦不是港女們打咭的類別,反而圍著咖啡師伸延、如酒吧可站可坐的無拘感設計,彷彿在提示中環人忙裡偷閒、有必要停下來欣賞一杯好咖啡的加油站!




「Chart」咖啡的選擇大抵可滿足到不同顧客的需要!坦白講自己是咖啡的初嘗者,對咖啡沒有深研,只是從奶啡開始逐步嘗試,到現在慢慢學會欣賞咖啡的原味而已!



從兩杯手沖咖啡,看到「Chart」所挑選的咖啡豆和處理咖啡等技巧,的確是有料到!

Colombia Finca Milan HK$100 
帶有橙、西瓜、哈蜜瓜和雲喱拿的香氣,果香難得的非常之突出,是甚有驚喜與值得的嘗試。

Ethiopia Guji Hambela Bedessa HK$70
而層次分明、帶有接骨木花、提子、石榴和可可的香氣,雖然不及 Colombia Finca Milan 獨突性,但亦是有水準之作!


食物以輕食為主,如我們所選的 Double Chocolate Muffin HK$30

在心累的日子,也許「Chart」的啡香可平靜紓壓,那管是十五、二十分鐘的抽離!


Chart Coffee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93號中環街市 2樓 2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800 / 星期六、日 10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