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12/04

麻甩的浪漫 * 結婚周年晚餐 — 樂園潮州粉麵菜館

 


第二十二個年頭,離開梅窩,我們跑到「標記」去!

或許隨心、擁抱彼此共同珍惜的事物和信念,這才是我倆認同的浪漫!有時,我們也會隆重其事,找家平日不會去的餐廳奢侈一番,但絕不愛港女上身,以打咭為本,滿足為食慾望才目標。

我想講其實「標記」也好浪漫!

一位巴士車長,一碟小炒皇、一碟椒鹽鮮魷、一碟豉椒炒蟶子,再來一支啤,看他滋味地享受著,誰說這不是浪漫啊!


至於我們的浪漫晚餐,則有韮菜豬紅、春菜排骨、羊肺煲和一支啤,哈哈!



「標記」晚上供應各式小炒和潮州打冷,選擇可謂不少!面前的韮菜豬紅色澤較深,韮菜介乎爽與腍之間,有菜味、但不溶爛!而豬紅則不會死實,入味得來、味道又不過份濃烈,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韮菜豬紅,但水準不賴!




春菜排骨以春菜為主, 摻進少量排骨和附帶白蘿蔔!燜煮火喉剛好,春菜軟硬適中、且夠入味!喜歡高湯不過濃,可品嚐得到自然的菜香,是吃得舒暢的春菜排骨!



羊腩煲是我們冬日首選的麻甩美食,兩個人只能叫小份,雖然沒有火爐保溫、亦沒有配送生菜,但一樣吃得好快樂!



件件連皮的羊腩比預期多,還配備枝竹、冬菇和馬蹄, 味道不錯之餘,火喉也佳,保留羊腩嚼感,這份小的才二百多元,足量足料,麻甩得相當滿意啊!

第一次到訪「標記」,衛生、招呼、菜式也比想像好,而且大部份侍應哥哥姐姐也很親切!

浪漫與否只有當時事人才能領略,不過,你會介意在結婚周年夜來個麻甩的浪漫嗎?


標記樂園潮州粉麵菜館
九龍旺角通菜街 12-14號地舖
電話: 6243 38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