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12/17

讓邪惡再飛的 Belly *We'll be Back for Sure — Happy Belly

 



自「Happy Belly」開業以來,飲食業失落的熱鬧繽紛場面再現,令人鼓舞!

兩個擁有 Belly 的人,趁著特別的日子來到 「Happy Belly」!當時大概中午一時抵達,現場約有六、七名食客在用餐、三名在輪候購票。我們馬上兵分兩路,一人排隊購票、一人尋找用餐位置。等餐時間大概十五分鐘,絕對可接受。於等餐期間,人潮開始湧現,幸運地策略成功,Give Me Five!



「Happy Belly」以售賣刈包為主,暫時有四款口味供選擇,其次有薯條和雞翼等小食,飲品有冷泡茶和特飲,基本上在 「Happy Belly」飽餐一頓,除了品嚐到不錯的味道 (特別是邪惡的驚喜小食),加上價錢合理,而同聲同氣的溫暖和香港人的凝聚力,更是無價寶,值得多支持!




蒜蜜牛油雞翼 HK$38

第一必吃是蒜蜜牛油雞翼,選用單骨雞翼,容易進食且香脆和入味效果更佳,讚讚讚!賣點是澎湃蒜香和牛油,入口啖啖的超吸滋味混合罪惡感,要比越南的蒜茸牛油雞翼再高幾班,不得不吃啊!

最後每人嚐到五隻雞翼 (共十隻),份量要比預期多,抵抵抵!

另有黑松露醬雞翼和鹹蛋黃金雞翼,我想下回挑戰鹹蛋黃口味!




鹹蛋黃金薯條 HK$38

話口未完,鹹蛋黃出場了!那沙沙的鹹蛋黃醬又是不得不讚,夠香、夠層次,但又不太膩,足以令人來個誘惑的舔指尖!

也許下醬後會影響薯條的脆度?薯條基上不太脆,可是鹹蛋醬的惹味程度,配合粉粉軟軟的質感,實在叫兩個 Belly 吃得一條不留!




特製馬德里魷魚刈包 HK$48

不是照騙,它是一個素食刈包,由雞髀菇製作,做成魷魚圈的模樣,有趣,哈哈!髀菇的彈牙質感經炸後,會激發出擬似肉類的香氣,值得欣賞的概念!

刈包包質不差,醬汁有著開胃和潤飾的優點,整體不俗!而我是雞髀菇的粉絲,略嫌雞髀菇與炸漿的比重偏低,假如雞髀菇可以厚身一點便更滋味了!



麻辣慢煮雞刈包 HK$40

挑了另一款表面邪惡、但實際較健康的麻辣慢煮雞刈包。事關採用了高蛋白、低脂肪的雞胸肉製作,再以慢煮方式烹調雞胸,然後夾上爽口的青瓜和不太辣的麻辣醬汁,在無精密的計算下,也估計得到要比炸物來得清純!

意見是可以含辣度的選擇,供麻辣愛好者過過辣癮!

另設芝士吉列蠔刈包和台式魯肉片刈包。




有機蕎麥茶 HK$20
白桃烏龍 HK$20

飲品方面,我們均選了無糖的冷泡茶,配搭以上各款邪惡的口味,最適合不過!

We'll be back,請繼續加油!


Happy Belly
九龍太子彌敦道 750號始創中心地庫 B1樓 B02-0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30-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