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6/07

豐蟹海鮮自助晚餐 *瘋吃之謎 — Three on Canton




毛蟹


阿拉斯加帝皇蟹


冰鎮龍蝦


鱈場蟹

看圖後是否有一陣心動的感覺呢?除平日晚上指定供應的石蟹麵包蟹雪場蟹日本毛蟹外,星期五至日晚上,更增添啖啖鮮甜多汁的阿拉斯加帝皇蟹,心動不如行動!


已一段時間沒有到訪 「Three on Canton」,近門口的高腳長檯氣質依舊,每次均令我駐足觀賞!那重訪是為了氣質高腳長檯麼? 相信對一個蟹迷來說,沒有什麼比「豐蟹海膽」的主題更有份量了!


彷彿從四面八方聽到蟹迷的和議,不管您是否蟹迷或海鮮迷,我的心早已飛奔往海鮮了!


續一品嚐豐蟹,阿拉斯加帝皇蟹、毛蟹、鱈場蟹,當然也不忘冰鎮龍蝦!


如果您是蠔迷,當晚備有即點即開、來自愛爾蘭法國 Normandie加拿大的生蠔!蟹迷亦可一嚐麵包蟹,還有其他海鮮如青口小龍蝦等!


刺身是自助餐不可或缺的日式食品,甜蝦八爪魚希靈魚油甘魚三文魚,相信梗有一款刺身能對上您的口味,不過記得必定要一試海膽玉子豆腐啊!


雜錦壽司


雜錦魚生飯

更有多款雜錦壽司和雜錦魚生飯,不過一定緊記要捉緊得輪流供應的主題前菜,如海膽露筍沙律軟殻蟹手卷 (火龍卷)火炙蟹棒壽司海膽手卷,發現了沒有?


嚐過凍海鮮、壽司、刺身和主題前菜後,沒什麼比來一碗燉湯更適合不過!


清甜滋潤的蟲草花螺頭燉唐排,當然是我的大愛,鐵定要喝三碗!

好了,是時候看看其他未介紹的食物,注意「豐蟹海膽」的主題會隨時殺出!


剁椒蒸鱸魚


首次發現以蒸的方式烹調長腳蟹,未感受蒸長腳蟹的味道,但其創意已得滿分!


不得不吃的邪惡,我愛海膽黃金魚皮,有齊我喜歡的邪惡元素!


黑胡椒炒蟹令我垂涎!


脹卜卜的招牌片皮鴨連薄餅、青瓜、大蔥和醬汁,十分吸引!


海膽又突然出沒了 — 海膽蒸蛋白,看少一眼也不行啊!


陳醋雲耳涼拌蓮藕片胡麻醬車厘茄麻辣肉碎大豆芽配可持續發展牛肉的中式冷盤!


發出陣陣濃香的香煎鵝肝,邪惡~。


這邊廂的西班牙海鮮飯慢煮鴨胸的吸力也相當不少!


還有焗芝士西蘭花焗蟹肉芝士批燒意大利青瓜燒豬肋骨,不知不覺蟹菜式又出現了!


這裡的海膽醬配三文魚籽玉子燒,又令口水不停地滾動!


不行,我要停下來制止過度活躍的口水,逐一品嚐是唯一的治療辦法!海膽醬露筍沙律招牌片皮鴨香煎鵝肝剁椒蒸鱸魚海膽蒸蛋白西班牙海鮮飯等!


海膽玉子豆腐的真面目!


愛湯的我,除了蟲草花螺頭燉唐排外,還可品嚐冬蔭公湯花旗參粉葛湯,西湯則有蟹主題的蟹肉周打湯,簡直是樂透的大滿足!


烤羊架澳洲和牛配燒汁或黑椒汁!

抵不住肉肉的誘惑,來一件粉紅嫩滑的澳洲和牛,並以四款不同口味的鹽巴作配襯!要知道多元精選的醬汁與調味料亦是「Three on Canton 」自助餐的特色之一!


當晚被邪惡籠罩,差點忘了介紹健康的沙律。我們可選擇由廚師調配好的沙律,如藜麥玉米沙律科布沙律等!


亦可選擇自由配搭的沙律,這邊還設有麵包,芝士等!


這是火腿粉絲的角落,備有巴馬火腿蜜瓜卷Turkey Breast Mortadella Chicken & Mushroom ,還有橄欖和果仁等。


每次經過印度廚房都必定被它的色彩吸引,其實不只是色彩,這裡的雜菜咖喱羊肉咖喱乳酪海鮮咖喱印度飯蒜蓉烤餅印式鬆餅,通通都能激起我的食慾,肚皮您準備好了麼?!


OMG,還有美妙的印度烤雞


這裡則有海南雞海南雞飯



漂亮的麵檔,還有醬料也吸引過人!要來一碗自選刺沙嗎?

還不夠的話,相信蘿蔔燜牛腩海膽海皇炒飯能滿足您的脾胃吧!


「Three on Canton 」自助餐另一特色是噴泉處處,處處或許有點誇張,不過驟眼已見三款口味的噴泉,個人覺得這款黑松露芝士噴泉最吸睛!


超可愛的甜品區,一來證明我童心仍在、二來設計真的很趣緻!這裡可瘋狂挑選喜愛的糕點,包括綠茶蛋糕奧利奧芝士蛋糕芒果椰子蛋糕松露朱古力蛋糕維多利亞海綿蛋糕椰子焦糖燉蛋意大利芝士蛋糕等!



凍櫃裡全是士多啤梨奶凍芒果奶凍伯爵茶牛奶朱古力忌廉香橙柚子啫喱北海道 3.6 牛乳燕窩布甸

甜品還有麵包布甸配雲配雲呢拿汁心太軟雪糕等,選擇十分豐富!


全場最出位的甜品,必然是海膽雪糕莫屬!


                     

時令的熱情果芒果,一見傾心,還有至愛的菠蘿西瓜蜜瓜等!


除了水果,還有我喜歡的 Movenpick 雪糕 ,士多啤梨、檸檬青檸雪葩、意大利奶凍、瑞士朱古力、士多啤利奶凍共五款口味,配搭剛出爐的心太軟,也許是太美妙了!

有被我瘋吃的「豐蟹海膽」吸引著嗎?想瘋的話,只需致電訂位就好了,「豐蟹海膽」自助晚餐由即日起,供應至 6月30日,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 HK$658、小童 HK$39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前夕 ,成人每位 HK$688、小童每位HK$428。


Three on Canton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樓
電話:2113 7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