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6/06

足以餵飽4餓鬼的超級拼盤 * 德國精選美味 —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

天公造美,四人大刀屻之山旅順利完成!



藍天白雲、奔放的艷陽,還有爽朗的勁風,當天不是親身行走大刀屻山徑的人,也會替我們感到辛苦,三十度高溫去爬山??事實是十幾二十年的經驗裡,我們也沒感受過如此令行山者神往的勁風,沿途的行山者無不對當天美好的天氣互吐讚美!


沿途除了喝大量的清水,老公和我只吃了一個梨,皆我們習慣山旅後來一頓豐富的飯餐,這一頓既是一種對挑戰的激勵力量、也是一種奬勵!


回程返回美食天堂的元朗,男友人是食肉獸,於是選擇未曾到訪過的 「Brotzeit」,順便試新餐廳!

第一時間要來了冰凍的飲品!我要了 Margarita、另外三杯分別是青檸冰沙、士多啤梨冰沙和可樂,應該可全面兼徹底地抵銷幾小時山旅的消耗,人生裡永不休止的就是矛盾,哈哈哈!


Brotzeit Platter HK$ 768

在左挑右選的情況下,給我發現有齊食肉獸所需的精選拼盤,根據餐牌所載精選拼盤是每日限量供應,包含 Signature Pork Knuckle、 五款德國腸、 Honey Bavarian Pork Ribs 和可在十一款配菜之中選擇兩款心儀配菜!

侍應舉起大木板走過來,我們不得不對精選拼盤的霸氣喊了幾聲。一看賣相也十分吸引,豬肋骨置於大木板的後方、豬手放中,五款德國腸在前,配菜的薯條和焗車厘茄放在檯上,四隻餓鬼巴不得馬上往拼盤咬過去!


口水在流,可是吃不得,因為要等待侍應哥哥把豬手骨拆出!


手勢非常優美及熟練,不消兩分鐘豬手骨便利落地拆出!忍不住稱讚侍應哥哥的功力,他謙稱是豬手肉很腍軟所致,侍應哥哥的修養與手藝均令我括目相看!


豬手皮層香脆,有著如港式燒肉的凹凸爆紋,相對平滑的豬皮,香口程度更高!而肉質並不如侍應哥哥所言的軟腍,而是彈牙富嚼感,簡直是對準我的口味而設。要讚的還有醃味,輕鹹與肉香兼備,基本不用蘸任何汁醬,以可滿足味蕾及佐酒,不愧為招牌豬手!

差點忽略了豬肋骨。豬肋骨醬汁也做得恰好,調味不會過重,醬汁伴著軟腍帶點肥脂的肉質入口,多吃也不膩!


五款香腸分別是兩條 Spicy Chicken Sausages、兩條 Nurnberger Sausages、兩條 Pork Cheese Sausages, 一條 Weisswurst 和兩條 Garlic Pork Sausages。整體香腸質素也不錯,第一是味道不會過濃,有些帶有香草芳香。 每款肉腸也各有個性,愛辣的我當然覺得 Spicy Chicken Sausages 最惹味,而切開  Pork Cheese Sausages,豬肉腸內的芝士還是流心的。另外「Brotzeit」為肉腸配備了三款沾醬,黃色是芥末、紅色的帶點鹹辣、啡橙的有點甜,有與趣可以一試!


配菜的薯條是最快被餓鬼四人消滅,乾爽不油,外脆肉軟和怡人的薯香,沒想到簡單的炸薯條也讓我們喜悅,證明用心製作的大不同!經過焗製的車厘茄,一咬爆汁與及酸甜的自然風味,令女友人大喜!


Original Munchner Lager HK$62 (Haibo - Happy Hour)

如打仗式的一輪衝風,四隻餓鬼的餓腸一下子被填滿了,原先想著要進行第二輪點菜,豈料被一個超級拼盤 KO,大木板上還剩有肉腸和一件豬肋骨!

大抵吃飽智慧便回來了,想到入德國餐廳而不喝啤,是完全不像樣的舉動,於是要來一杯德國啤! 「Brotzeit」備有好幾款德國生啤,我選了 Original Munchner Lager 的 Haibe,即 0.5 Litre,要注意四款大小分別為 Klein 0.3 Litre, Haibe 0.5 Litre,,Mass 1 Litre 和 Tower 的 3 Litre,適合不同胃納。

Original Munchner Lager 味道清爽、清涼解喝,很舒服啊~

事後查看 「Brotzeit」的食評,滿意程度似乎不算高,但相反這趟餓鬼到訪卻十分滿意,證明這個超級拼盤能醫餓鬼,亦是美味的焦點!

有興趣發掘「Brotzeit」其他的美味菜式,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
新界元朗元龍街 9號形點一期地下 G003 號舖
電話:2617 7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