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2/22

最美麗的下午 — Woobar

原來「Woobar」的美麗,不僅屬於晚上!


下午茶的 「Woobar」,一樣發放時尚與型格的生活品味!


沒有 DJ、沒有強勁節奏,「Woobar」在夕陽斜照下,瀰漫著另一股吸引力!


冰鎮鮑魚

意識形態較為抽像,不如具體一點,鋪上了金箔的鮑魚,吸引麼?


Peking Duck Pan Cakes & Caviar

迷你北京填鴨卷配魚子醬,既豪華又精緻的演繹。


Smoked Salmon,Horseradish Cream,Crostini


Serrano Ham & Melon & Respberry

不愛那邊的三文魚,這邊的蜜瓜香莓風乾火腿又如何?



Vegetables Crudites, Beets Hummus (V)

原來在找素材,這款必定合意,「Woobar」認真貼心!


"Goong Sarong" Deep Fried Prawns Wrapped in Vermicelli, Chinese Plum Sauce

外形嬌俏,一見已令我口水流的炸蝦。


Woobar BBQ Pork Puff

彷彿剛剛出爐的叉燒酥,令我眼前一亮!


"Red Pocket" Mushroom Spring Roll (V)

跟著又見兩款素材,如紅封包的磨菇春卷,旁邊還有蠢蠢欲試墨西哥辣椒芝士春卷 (Jalapeno Cheese Roll),辣癮即時啟動!


Pastrami, Pommery Mustard, Crostini

這款煙燻牛肉淡香爽口,不過鬆化、帶點筋性的 Crostini 麵包片,認真好吃!


Turnip Cake Gold Blocks, Salted Egg Paste

為如黃金𥖁的蘿蔔糕添上鹹蛋黃,惹味軟滑,成為百吃不膩的蘿蔔糕。


跟著是一系列的甜品。






Assorted Cup Cakes


款式新穎多樣,豐富得差點連我的相機也吃不消了,因此未能一一盡錄!


Rum Mint Pink-Grapefruit (Alcohol)
Mango Passion Fruit (Non-Alcohol)

就連飲品也型格過人,不只色澤鮮麗,還體貼的備有酒精和無酒精的兩款選擇。


Veuve Clicquot Champagne

不過最深得我心,當然是 Veuve Clicquot Champagne 香檳,每位只需多加 HK$100,便可以優先享受氣泡的美麗!


好一杯香檳,讓我可靜靜欣賞此刻的 「Woobar」。先嚐我心儀的對象,由芋絲捲上的炸蝦不單美麗,更炸得酥香甘脆,爽朗彈牙的蝦肉,蘸上甜酸汁,美味的大滿足!而叉燒酥鬆化富香氣的酥皮,又確是一流之作!


有些東西是不能觸碰的!當我嚐了第一件,已無法抗拒那彈牙、充滿花雕酒甜香的冰鎮鮑魚,還有那爽感鮮香的小蘆筍。


磨菇春卷,炸蝦和載有龍蝦肉、蘆筍及粟米的小雲吞,雖然也精美與回味,但偏偏冰鎮鮑魚讓我不能自拔。


情況真是一發不可收捨,我為冰鎮鮑魚心癡!


Soba Noodle, Mushroom, Asparagus Pickled Ginger, Soya (V)
Matcha and Black Sesame

享受香檳及各式美點的同時,我也愛以果味豐富的 Rum Mint Pink-Grapefruit 和 Mango Passion Fruit 相伴,個人較愛橙色、含酒精的 Rum Mint Pink-Grapefruit。全素的蕎麥冷麵配上菇菌,賣相可愛、味道清雅,更成為老公的至愛,一下子吃了好幾碟!

甜點方面,Matcha and Black Sesame 蛋糕是 「Woobar」的招牌甜點,必試不可!


即場製作的窩夫,配上忌廉、士多啤梨和朱古力醬,不可以不吃吧!



W Signature Blend
(Black Tea, Lychee, Delicate Rose)

下午茶還包括茶或咖啡,而茶類真的選擇富有特色,大致分為「招牌」、「黑茶」、「健康與香草」和「綠茶」四大類。而在兩款「招牌」茶中,我要了 Black Tea, Lychee, Delicate Rose,幽香帶小甜,非常不錯!


Szechuan Spicy Chicken, Foie Gras, Sesame Soya Sauce, Black Truffle

除了鮑魚,最後還嚐了這特別美麗的芝麻筒,芝麻筒裡的餡料竟是意想不到的四川口水雞配鵝肝及黑松露,創意非凡,加上香脆的芝麻筒,口感美妙得叫人欣喜!

自三層架 Afternoon Tea 的興起,我已好幾年沒嚐過自助下午茶了,正好巧遇上「Woobar」。由細緻精味、別出心裁的點心和飲品,將本來只限於晚上才的光芒發放, 讓我跟老公及朋友們提早能得到品味,享有一個美麗而暢快的下午!

下午茶自助餐供應時間: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430 至 1730
成人 HK$330 小童(4-11歲) HK$165 


Woobar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號香港 W 酒店 6樓
電話:3717 2222 / 3717 2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