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2/16

極速治癒的新指標 — Supergiant

人類堪稱萬物之靈,能夠上天下海,飛天遁地,無往而不利,但對於自我的情緒起伏,往往束手無策!


情緒不穩時,我愛找個舒適的地方給自己治癒一下。




喜歡「問月酒店」浪漫的背景,而主理西班牙菜的「Supergiant」,秉承酒店雅緻、舒適及品味的設計,設有室內及戶外用餐區,置身其中,整個人頓時鬆弛下來!


中午到來,日光充沛,準備跟其他上班族一起來個午餐。餐牌上的「海陸特快午餐」備有餐前雞尾酒、餐前小食、湯或沙律,甜品、咖啡或茶,與及海鮮或扒類和海鮮及扒類兩款主菜組合的選擇,價格由 HK$118 至 HK$138,具有相當的吸引力!


Welcome Cocktail

不過有些時候需要對自己寛容點,另一款「尊貴海陸午餐」是「海陸特快午餐」好上加好的伸延,主菜換上半隻波士頓龍蝦及烤澳洲穀飼和牛,情緒低落也變得果斷起來!

懷著未嘗先興𡚒的心情,呷著甜甜酸酸的 Fruit Punch,非常愜意!



Tortila 

侍應端來餐前小食,蛋餅以小匙盛載,精緻可愛!蛋餅加入薯仔、洋蔥煮理,香氣依然,但彈性豐富的質感,則與平日軟腍的蛋餅餡截然不同,帶來了特別的新感受!


Crunchy Cabbage Salad with Roasted Beef

在餐湯與沙律兩者之間,選擇了沙律。Crunchy Cabbage Salad with Roasted Beef 沒有讓我失望,粉嫩的牛肉配搭爽脆與鮮甜的椰菜絲、櫻桃蘿蔔和沙律菜,口感層次分明,配上帶輕酸的醬汁,好吃又開胃!


Royal Surf-n-Turf

我的天啊,主菜不單香氣洋溢,誘人的賣相更令我快要尖叫起來!

細心的大廚,預先將波士頓龍蝦離殻及切件,不用費勁,叉子一伸,啖啖爽口、鮮甜及充滿彈性的龍蝦肉隨即送進嘴巴,品嚐到難得的優質選材!


Royal Surf-n-Turf  HK$338

跟著將澳洲穀飼和牛切開,露出粉紅的肉心,和牛入口烤香滿盈,肉質嫩彈富嚼感,牛香亦不俗,展現出貴精不貴多的道理,為味蕾帶來一份喜悅!


Royal Surf-n-Turf

更要一提是龍蝦旁伴著的茄子,香軟甜美,盡顯大廚的心思。最後把整份主菜吃得光光,稱心非常!


Hot Lemon Tea 
Hot Lemon Tea & Supergiant Carrot Ginger Cake

喜悅的情緒陸續有來,本是太喜愛甜品的我,卻愛死了這道甜品。


Supergiant Carrot Ginger Cake

甘筍蛋糕那份綿中有糯,兼富彈性的質感非常美妙,加上少甜和甘筍醬汁點綴,實在很想 Encore!

情緒可以有高有低,但 「Supergiant」的海陸午餐,有著 Hyper 的感受,絕對是極速治癒的新指標!

「Supergiant」還備有八㨂二的 Tapas 午餐 ,包括甜品才 HK$158,藍色從此消失,只剩 Hyper 了!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88號問月酒店 3樓
電話:2643 88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