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2/04

Take a Break — The Pantry




記起上班的日子, 經常十多小時被困在辦公室裡, 唯獨一處叫 Pantry 的地方, 其設計彷彿是獨立於主體的工作間。何解? 因為那𥚃比工作間多了ㄧ點歡樂笑聲和私語, 更可在早午餐或下午茶時段與同事們小聚, 那𥚃也可以有生日派對。 總之, Pantry 可以讓我得著ㄧ刻的鬆弛!


別了工作間多年, 我跟 「Pantry」再次相遇! 


「Pantry」也備有「電腦」, 可是𥚃頭的「餡料」並不是 資料數據和 Paper Work, 而是會令我們雀躍的餐飮!


咖啡, 果汁等飮品的調較就在近大門口設立的水吧區!



「Pantry」備有即叫即製的薄餅供應。

㸃菜後, 往「Pantry」內走了ㄧ圈。用餐環境的設計簡約舒適, 特別喜歡沙發卡座, 可享商場或九龍站開揚的觀景!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 HK$130
Crab Cakes with Lime Mayo HK$115

憶起每逢老闆出差的時候, 我的心情猶如打著太陽傘在陽光下漫步,可帶著開懷的心上班去, 實在難得,胃口因而也變佳, 跟同事們可來一趟豐富的午餐。

為對應美好心情及胃口的需要, 先送來前菜和主食,其他食物當然繼續繼續有來!


Crab Cakes with Lime Mayo HK$115

蟹餅是老公的慣常選擇! 一咬質感軟腍, 內藏絲絲雪白的蟹肉, 唯調味偏重, 未能將蟹肉的鮮味突出, 效果可謂ㄧ般而已, 未算突出!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 HK$130

Buttermilk Chicken 的名字先讓我想起印度菜的奶油雞, 後來又令我聯想到倫敦的 Duck & Waffle 的鴨腿與夾餅,這些那些.........其實都是對這道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 充滿幻想的反映!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 由兩層 Waffle 及ㄧ件雞扒組成, 伴以青檸醬汁和配上ㄧ杯奶油, 層層曡的造型頗為有趣。當刀叉觸碰到雞扒,隨即感應到其軟腍的質感, 切成小塊入口,雞肉果然幼滑細嫩, 不過並没有奶油雞的牛油和香料氣味, 蘸上伴碟的青檸醬汁, 倒能為雞扒添上點點清新氣息,不錯也! 


Buttermilk Chicken Waffle HK$130

個人嚐 Waffle 的經驗不多, 「Pantry」的 Waffle 鬆化、小脆、帶輕鹹, 不存膩意, 不過內層似乎久缺了一份筋性和彈力, 否則口感應更完美!


Tom Yum Gong Risotto HK$210

這冬蔭功意大利飯真好吃, 除了面層的大虎蝦, 飯𥚃亦混有蝦粒, 魷魚粒和菇菌,平添不少的嚼感和層次! 眾所周知,正宗的冬蔭功不光是死辣, 這道 Tom Yum Gong Risotto 正好示範出冬蔭功的一大重點 — 豐富的香料氣味和層次感! 飯內更混有檸檬葉絲,香氣十足,而惹味的海鲜醬汁,更令我非常想念我的家鄉泰國呢~


The Pantry's Pancakes HK$120

來到 「Pantry」, 必試的是 Pancake, 始終香港有質素的 Pancake 選擇不多! 挑選了招牌的 The Pantry's Pancakes, 三件厚身 Pancake 配搭基本的牛油、楓糖漿、忌廉,新鮮的士多啤梨和雜莓。

簡單的牛油, 楓糖和水果既沒有將喧賓奪主,更將 Pancake 異常鬆軟、恰到好處而不至於虛空的質感襯托得完美無瑕,帶出純樸的美味!

「Pantry」在服務, 環境和食物方面均令人進入鬆弛的狀態, 雖然已不再是上班一族, 但也希望經常可陪同心愛的同來 Take a Break!

The Pantry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33號舖
電話:2348 8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