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2/18

Show Her Your Love — 獅子樓

有時候節日確實擁有一股催化的力量,莫說在熱戀中的男女,作為已婚多年、老夫老婦的我,在剛過的情人節也沉醉在浪漫的氣氛之中。

身為女性,早已明白到香港男士要比生活在其他國家的男士付出更多、壓力更大,買樓供樓、養妻活兒,正所謂從踏入社會和拍拖的一刻開始,便要學到老捱到老,仿似是人間的悲歌,但這正正是寫實不過的景況。不過話得說回來,男士如果得到身邊女伴的體諒與支持,彼此之間的愛往往能夠昇華為原動力,兩人必定開創更美好的將來,這一刻未能擁有,不代表他朝不成。


粉紅「鑽」奇下午茶 HK$508 (兩位)

女士在情人節裡收到男士花束,甚或乎鑽戒表示心意,當然是浪漫不過的事情,不過眾所周知這絕對是所費不菲。現階段未屆成熟之時的話,也可以藉著一頓下午茶作出承諾,相信願意跟您同行人生路的女士,定會被您那真誠所感動!

「帝京酒店」與 PEONIA DIAMOND 攜手推出的粉紅「鑽」奇下午茶正好以美點讓愛侶傳情達意、締造浪漫,餐後還可以免費換領 PEONIA DIAMOND 珠寶盒送贈愛侶,挺有意思!


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
脆炸金菇和牛卷
黑松露春雞卷漢堡
提子鬆餅

三層架的底層盛有四款美點,最搶眼的必然是粉紅帶閃粉的黑松露春雞卷漢堡。麵粉混入紅菜頭精華製作,配上烤香的春雞雞髀肉,透出幽香的黑松露香氣;脆炸金菇和牛卷富有香氣,選用了澳洲 A5 和牛,放入金菇、洋蔥、紫菜和燒肉汁,手工精細;而香軟薯蓉伴以龍蝦肉和爽口的露筍,是口感不俗的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當然還有下午茶必備的提子鬆餅。


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
柏爾瑪火腿伴薄荷香瓜
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
意大利芝士蛋糕
紅桑子白朱古力撻

中層的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由白與粉白兩種清新色澤組成。底部是由紅菜頭精華製作的紅菜頭玉米餅,味道酸酸甜甜,而白色是肥厚的加拿大帶子,頂部再配搭黑魚籽,可愛的樣子帶來無窮的鮮味;鹹點還有爽甜帶鹹香的柏爾瑪火腿伴薄荷香瓜,與及由草莓、蝦隻、香芹與煙肉醬配搭、口味鮮爽的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

對女生而言,中層甜點的焦點必定落在外形如白珍珠的紅桑子白朱古力撻上,一咬紅桑子果醬與朱古力的海綿蛋糕的珠寶盒,軟綿可口、香氣誘人,再將由比利時 Callebaut 品牌的白朱古力品嚐,感受恰如沐浴在愛河中的溫婉與纏綿;繼而享受味道更濃厚的意大利芝士蛋糕,感受不同層次的甜意!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
70% "Amedei" 朱古力慕絲蛋糕
白朱古力鮮草莓
草莓杯子蛋糕

頂層集合牡丹與鑽戒等具意義甜點,是男士對女士作出承諾的最佳時機,Show Her Your Love!


鑽戒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諾,將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設計成閃閃生光、放在粉紅戒子枕的十八卡鑽戒,不單造型費心思,對情侶來說還別具含意。餡料由開心果吉士忌廉、海綿蛋糕和法國車厘子果蓉製成的慕絲,豐富的味道有如戴上鑽戒般驚喜。

至於草莓杯子蛋糕精細的牡丹花具備幸福、富貴和美滿的意思,草莓忌廉軟滑而不膩,配上鬆軟雲呢拿杯子蛋糕,比㖮雙方共同努力的愛情成果。

70% "Amedei" 朱古力慕絲蛋糕,質感幼滑香濃,有著濃情化不開的口喻意!

還有可愛的白朱古力鮮草莓,Grapefruit Fashion 和 Snow Grey 兩款不同口味的飲品,這一刻兩張嘴巴和兩夥心也甜漏漏!

供應期至3月31日止,情人節過後,以粉紅「鑽」奇下午茶為愛侶延續浪漫與甜蜜,當然是一個好選擇!


獅子樓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 193號帝京酒店 3樓
電話:2622 61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