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07/09

我愛夏日長

熾熱的陽光、炎炎的高溫,讓人聯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海灘!

週末可到海灘消暑,那平日又如何釋放暑氣?


當晚為我們準備了 24個月巴馬臣芝士,Bacardi  冧酒和一個爐具,絕對不是芝士火鍋!


廚師出場,先將 Bacardi  冧酒淋在24個月巴馬臣芝士內。


再開動火槍噴射芝士。


芝士內頓時燃起漂亮的火焰,廚師將開始溶化的芝士刮下。


隨即把意大利麵傾倒芝士內,再細心地不斷翻動,每一根麵條好像也沾上一層羽絨的厚厚芝士。


將芝士放回鑊中。


廚師拋鑊的功架好看極了!


盛上火腿,Table Side Spaghetti in 24- Month Parmesan Cheese Wheel 大功告成!


Table Side Spaghetti in 24-Month Parmesan Cheese Wheel HK$198

光是烹調的過程已為意大利麵帶來不平凡的新玩意,看來炎夏下班後也可以過得很爽!

超級澎湃的芝士和酒香緊緊鎖著意大利麵條,入口旋即有著一種化不開的濃郁感,就連配搭的黑松露和塔斯曼尼亞黑胡椒也擋不住兩者的勢頭,實在太厲害了!而我最欣賞是意大利麵條的彈牙感!


這裡不就是新進駐的「Bond」,為大坑添上新的格調。


「BOND」輕鬆的設計,感覺就是無拘無束。


Bread Basket 有多款麵包選擇。


鹹香鬆脆的麵包條做得不錯,正合我的口味!


Beetroot Salad HK$88

沙律是夏天的必然選擇。


用上羊奶芝士的紅菜頭沙律不一定帶膩意,配上酸甜的香橙、香脆的松子、新鮮的沙律雜菜,還有醬汁恰好的平衡,這道紅菜頭沙律就是要叫人感受夏天的清爽!


Deep Fried Calamari HK$98

炸魷魚每每是在海邊餐廳用餐的選擇,當晚我們也來一試!炸魷魚伴上了不少炸意大利青瓜,將兩者同樣蘸上蜜糖薄荷乳酪醬享用,齊來感受一下大坑的「海邊」風情!


French Onion Soup HK$78

這道法式洋蔥湯是我的推介之一!面層蓋上自家製麵包和 Grueyere 芝士,麵包不單吸收了洋蔥湯的香甜,還附著芝士的誘惑,未正式嚐湯已感到點點的勾魂!至於主角的洋蔥湯,湯感不會太稠密,每一口也夾雜幾乎被完全融化的洋蔥絲,韻調柔和甜美,好想多來一碗!


Fresh Seafood Homemade Strozzapreti HK$268

如果喜歡清怡口味的話,可嘗試這道由蜆、蝦、帶子和魷魚組合的海鮮手製 Strozzapreti。一咬 Strozzapreti,那份煙韌感和麵粉香氣,便使我立即愛上,配合略帶茄香的醬汁及點點辣椒粉提味,海鮮永遠令人難拾難離!


Sea Bass in Clam and Saffron Stew HK$280

「BOND」特別選用了優質的智利鱸魚,不過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因為當您一試那精心熬製的蜆肉藏紅花魚湯,立時見味思遷!橙黃的魚湯不單色美,在醇和的韻調中洋溢著一股幽香,沒有激烈的進攻,感受低調沉實的可貴!


Slow-Cooked USDA Baby Back Ribs HK$230

另一道大力推介的是慢煮  USDA 美國農業認證豬小肋排,精髓在於大廚秘製的醬汁,包含二十多款不可告人的材料,帶來充滿層次的味道和意想不到的效果。當中果香的酸甜,更令每一塊香軟的小肋排都非常清爽,完全不帶膩意,是嚐過那麼多小肋排中,最令我傾心的一次!


Thai Milk Tea Crème Brulee HK$68
Tiramisu HK$78
Seven Layer Chocolate Cake HK$88

最後迎來三款甜品,分別是泰式奶茶焦糖布丁、提拉米蘇和七層巧克力蛋糕。

我特別喜歡泰式奶茶焦糖布丁,質感滑溜,入口即透出幽幽的泰茶香氣,配合輕甜,將十足的泰式奶茶味道展現於甜品中,非常不錯!而七層巧克力蛋糕,必須七層一起咀嚼,方可嚐到香軟、軟滑、鬆香的不同口感。巧克力香而不甜,恰巧是我喜愛的朱古力味道!


「Bond」附設的露天平台,在夏夜裡可感受大坑舒適恬靜的環境!

根據氣候研究,地球的氣候會變得愈來愈極端,氣溫將繼續一年一年地攀升,與其不斷埋怨炎熱,不如積極地做好環保本份,及找尋消暑的地方,好好享受悠長夏日的樂趣吧!


BOND
香港大坑銅鑼灣道98號2樓
電話:2155 1777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