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2/10/28

中環辣妹子的止癮 Lunch *人少少卻爽歪歪 — 麻辣燙

 



Afternoon Tea、日本拉麵、意大利菜 ....... 對兩名愛辣渴辣的椒辣妹而言,沒什麼比得起來個四川慢板 Lunch 更爽了!

有誰不曉霸氣豪氣的四川菜通常人多才好安排,組織十人八人的辣局是最完美不過,但談何容易,尤其每當辣癮起時更不管用。







慶幸兩位辣妹子得到止癮了!

雖然「麻辣燙」裝潢相比數年前略為「清減」,但氛圍依然那麼的熱燙,好讓吃辣的情緒繼續發酵,中午設有靈活湯餸套餐,人少也可以滿足即興的辣癮!



先要來兩杯飲品,然後邊飲邊談邊看餐牌。  Chilli Fagara Fizz HK$138 成份有我喜歡的威士忌、檸檬汁、薑等,味道清新帶微酸微辣,仲加入 Kombucha 元素,吃辣有助消化,至合適不過!

我喜歡刺激,下次可以再多添點辣勁!



友人選了清爽的 Fresh Mint & Lime Soda HK$68,可按要求調節甜度,走甜、小甜、正常甜等悉隨尊便!




好了,進入我們兩餸兩湯加前菜的午餐!首先要了酸菜魚茸羮酸辣湯各一,兩人試齊兩款口味!



我倆一致愛上甚有酸菜魚風味的酸菜魚茸羮,酸辣的惹味度剛剛好,而酸辣湯則較帶有嗆辣的刺激度!



兩盅湯的實際份量也不少啊!





心多多又愛辣,辣妹子當然不會錯過追加前菜的機會,共設有六款前菜每款 HK$78

非常合意的麻辣涼拌百合木耳,保留木耳爽彈豐厚的質感,酸辣香鹹麻又來得非常之惹味,胃納隨即打開!



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套餐和前菜也有素的選擇,IMPOSSIBLE 素紅油抄手是素之選之一。



扁扁的炒手帶有麵香煙韌的皮層,沾上辣度不遜的炒手汁後,素食也不甘示弱!



一直沒提套餐以所挑選主菜來定價,包含一湯一飯及茶,第一時間不能放過麻婆豆腐 HK$148 的主菜。



惹味兼滑溜的麻婆豆腐令人吃得起勁,一口豆腐配送一口爽身白飯,好吃得停不了,果然是必選的水準之作!



香爆雞丁 HK$158 以溫和味道與及恰好的鑊氣取勝,其嫩彈的雞丁討人歡心,也吃得出這道菜的火喉!





久別了的「麻辣燙」水準依然,給兩位辣妺子來過大滿足的午餐後,我們更決定要搞一場辣局,實在太掛念她的魚香烘蛋!



麻辣燙
香港中環卑利街7號地舖
電話: 2799 6866 / 2796 6766












2 則留言:

  1. 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喜歡,我仍在回味中,下次搞辣局可重溫更多惹味,到時再與你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