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2/10/06

西貢自家製雪糕*咖啡與可可果汁 — Hushush Ice Cream Coffee

 

某天行完山,終點站是西貢,於是乎就在西貢展開長達五小時的吃喝行逛買,所花時間要比行山還要長啊!



上回到西貢大概是一年多前,當時由於行程緊密,所以未能到訪「Hushush」,其實一年多前他已是我的水心之選!

今趟如願以償,嚐了渴望一試的雪糕、更順道試了飲品,在這雖然是細小、但沒有喧鬧、壓迫感的空間裡,加上兩位友善可愛的年青服務員,沒想到我們竟有再坐一再的閒適,我想這是我最喜歡 「Hushush」的原因!




除了餐牌,務必要多望兩眼牆上的介紹,說不定找到驚喜!





「Hushush」的雪糕是自家製作,注意牆上所寫的口味,對經常食雪糕的我也頗有新鮮感,記得望多兩眼,望多兩眼!當然年青服務員其後在廚房裡做雪混漿和做雪糕的情景,要比舀雪糕更有趣味!



80% 象牙海岸可可配劍威蘇格蘭威士忌雪葩 HK$80
紅火龍果配荔枝檸檬雪葩 HK$52




先來介紹名字超長的80% 象牙海岸可可配劍威蘇格蘭威士忌雪葩 (酒精是特別麻煩過人麼?),入口先是足夠令人快樂的朱古力味道,餘韻則帶著倔強的 Claymore Blended Scotch Whisky,整體輕甜、清爽,令人舒服,只是死酒鬼略嫌酒味輕手了一點!

年青人稱每次選用不一樣的威士忌,意味著你或會碰到酒味更濃郁的雪葩,我們也在期待!



第二款是顏色已迷死人的火龍果配荔枝檸檬雪葩。這款雪葩同樣是酷熱高溫的好朋友,皆因微甜、清爽與清新,但果味可否再濃一點點呢?!

另外,必然要一讚鬆化可口的威化,好吃!



再坐一會後,嚐了 Orange Cold Brew HK$65。Orange Cold Brew 背後是年青服務員堅持外出購買橙汁的成果,誠意的表現!



超可愛的橙汁冰浮球,慢慢溶化在咖啡之中,口味會隨著橙汁冰浮球溶化的速度而有所不同, 讓人感受變幻才是永恆的真理! 我們較喜歡初段的味道,因為咖啡與橙汁兩者的比例相較平衡,其後橙汁味道會佔據了啡味!



望多兩眼,望多兩眼,給我發現了特別的可可果汁,原來可可果可榨汁飲用,又長知識了!




酸酸帶香的越南鮮可可果汁 HK$68,對準了我的口味,清怡又醒神!



「Hushush」的雪糕採用季度當造新鮮水果、法國忌廉、澳洲牛奶、日本雞蛋製作,加上威士忌的新穎配搭,雖然距離完美階段仍有一定空間,但確是值得支持與鼓勵!

哎喲,突然我也心思思想做自己的雪糕來!


Hushush Ice Cream Coffee
新界西貢福民路 58-72號高富樓地下 3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