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1/04

真實感言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裡,跟許多香港人一樣,最期盼是旅行、旅行與旅行!


茄子


日本青瓜


北海道島心苦瓜

今年被不少鎖碎事纏繞,另五月份開始三十多度高溫,不忍勞煩友人大汗夾細汗每天來回兩趟來照料我天台作物,因此出遊的日子愈拖愈後,第一飛已是入秋!承諾過要跟老媽去旅行,計劃過自由行清邁,後來因航班關係而放棄,最終九月底我與老媽參加了小松五天團,行程包括金澤—能登半島—立山黑部—白川鄉—富山,雖然是跟團,但路線是我一直渴望遊覽的天然美景!跟團不用擔心老媽承受不了自由行的勞動,帶著老人家的我也可以舒適享受整個行程!

由於跟團,不用考慮路線及行程等細節安排,不如將所拍照片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