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1/16

2019 牛氣冲天 Moo~ — The Place

 2018 年環球也出現逆轉的狀況,寄望新的一年,扭轉逆勢,股市牛氣冲天、經濟轉危為機、市道暢旺、人人居者有其屋、身體健康、平安大吉、生活安定!


Moo~Moo~ 2019 雖是豬年,不過趁年初之始,先來沾沾滿是牛氣的「牛迷世界」自助晚餐,帶來一個好開始!踏入「The Place」,即看到黑白分明的可愛乳牛裝飾,我也希望香港人能有明辨事非、好壞的宗旨!


食自助餐又可以參加跟牛牛拍照上載 Instagram 的遊戲,逢星期一會公佈最佳作品,得奬者可獲贈 「The Place」二人自助餐券一張,不過記得要關注 Instagram@CordisHK,及加上 #CordisHK #ThePlaceHK 的標籤。

好了,事不宜遲,快快捉緊牛氣旺一旺!


炙燒生牛肉壽司配芥末蛋黃醬


炙燒西冷牛肉蕎麥麵

一段時間沒見的 「The Place」,增設了另一個壽司區,除一般口味外,當晚也有滿滿牛氣的炙燒生牛肉壽司配芥末蛋黃醬炙燒西冷牛肉蕎麥麵!



即包即做的日本手卷是我每到「The Place」的必吃,除了加洲手卷、吞拿魚手卷、蟹籽和三文魚手卷等,「牛迷世界」主題下是精彩的烤牛肉手卷


五香牛蹍及牛肚


水煮牛肉


紅酒燴牛仔扒


巴東和牛



以上各款牛菜式已十分吸引,而新鮮熱燙的爐端燒和牛更是一定不能錯過!


燒美國頂肉眼扒配約克郡布丁當然是難得的牛滋味,儘管肚皮空間不多,但充滿空氣感、外脆內軟的約克郡布丁就是不得不吃!

自助午餐竟有我喜歡的威靈頓牛肉,看來午餐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第一回合,貪心的我便結合以上的牛滋味,加上金菇牛肉卷生炒牛肉飯韓式牛仔骨韓式牛仔骨來慢慢細嚐!


 吃了一大盤牛肉的我,肚子感覺很充實,於是來一碗味道濃厚,夾雜薯仔、紅蘿蔔等疏菜的匈牙利牛肉湯來順暢腸胃!



凍海鮮就是少不了,凍蜆青口凍蝦蟹腳,還有小龍蝦


而兩款生蠔分別為愛爾蘭石蠔紐西蘭生蠔


每款來一隻便剛好了,因為還得預留空間吸收其他牛氣!



「The Place」的中式燉湯一向甚有水準,在品嚐凍海鮮後喝一盅滋補的南棗紅棗燉豬𦟌,即時平衡暖胃,更有青紅蘿蔔煲豬骨的中式湯品之選擇!



「牛迷世界」主題下,也有車打芝士焗龍蝦茄汁中蝦坐鎮,寓意豬年人人哈哈大笑,開開心心,正合我意!





煙霧迷漫下炮製出來的台灣牛肉麵,帶著牛氣冲天的氣勢,味道也不錯,尤其軟彈具嚼感的半筋半肉,甚是驚喜,若能配上酸菜便更完美!

我的肚子快裝不上了,更何況要預留空間給甜品環節!如果還未滿足的朋友,我建議可一嚐優質的印度菜式,當晚備有印式羊肉咖喱印式香辣烤雞肉印式雜菜咖喱印式雞肉香飯印式蔥油芝士烤餅,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其實我也很想吃,只是肚子容量不爭氣!


來到甜品時間,看到乳牛造型的北海道牛乳卷蛋,未吃先感受其可愛!入口軟乎乎帶有濃濃的牛奶香,怪不得一出場便如狂風的被掃走!


雲呢拿牛奶柚子蛋糕


歌劇蛋糕


藍莓乳酪芝士蛋糕


焦糖香蕉牛奶朱古加蛋糕


香橙咖啡牛奶朱古力蛋糕

The Place」每次的蛋糕也十分吸引,愛甜的人兒是時候發揮您的食力、盡情享受了!


紫薯奶凍撻



焙茶奶凍櫻花士多啤梨奶凍


煎堆仔




我們還試了可麗餅法式焦糖燉蛋,還有數款水果!


怎飽也不會遺忘至愛的 Movenpick 雪糕!

吃過牛氣冲天的「牛迷世界」,祝願 2019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Moo~!



「牛迷世界」主題自助餐:
供應期:由即日至 2019年3月31日

午餐:每日1200至1430   
星期一至五 成人HK$358 / 小童及長者 HK$27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HK$428 / 小童及長者 HK$328

晚餐:每日1830至2145
星期一至四 成人HK$638 / 小童及長者 HK$458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成人HK$698 / 小童及長者 HK$498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HK$658 / 小童及長者 HK$478

The Place
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 L樓層
電話:3552 3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