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1/24

團團圓圓 2019 咚咚咚鏘 — Cafe Kool

咚咚咚咚........急步在往閣樓的扶手電梯上走,我要...我要趕上「Cafe Kool」的切吞拿魚表演啊!


來自「灘萬」的師傅手腳很快,開魚技巧更不用質疑,趕到時吞拿魚頭已被切去,誰叫我遲到呢?!不過單憑胖圓厚實的魚身,便可估計吞拿魚重量非輕,細問後得知該牠超過 56KG重,絕對是自助餐中的巨無霸!


大家最關注的肯定是肥美魚腩的去向,還呆著幹什麼,快快跑去海鮮廚房排隊!


今晚真有口福,原條吞會魚只會在星期五、六兩晚,準時下午6時45分開切!

團年飯便在咚咚鑼鼓聲下的吞拿魚刺身展開。吞拿魚刺身入口就是柔潤軟滑、清香純美,新鮮果然就是無敵!


繼新鮮的吞拿魚後,順道讓舌尖品嚐各款壽司、卷物和各式刺身!左口魚刺身和三文魚子,您會喜歡嗎?


龍蝦


皇帝蟹


雪場蟹腳

源源不絕的龍蝦皇帝蟹雪場蟹腳凍蝦花蟹翡翠螺藍青口鑽石蜆等,即時心動!


推介鮮味之最的龍蝦和皇帝蟹!



即開的法國生蠔,怪不得經常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香宮」中菜的北京片皮鴨,還有滋味叉燒,如美女般值得等待!


天氣乾燥,來一盅蟲草花椰子排骨湯滋潤一下,最適合不過!


除了點心,中菜廚房還有健康鮮味的清蒸海鮮,誰拿走我的蒸龍蝦?


香菇燜鵝掌


炒海鮮

嫌不夠的話,還有燻蹄川辣木耳牛蹍日式豆腐、清蒸鮮魚、香菇燜鵝掌炒海鮮等老少咸宜的中式口味!







紅酒燴牛肉

海鮮廚房對面是烤香遍遍的精美烤肉區,鮮紅肉嫩的牛仔肉、現烤的羊架牛扒粟米肉腸迷你八爪魚等,肉食魔王必然得到滿足!

自家製意大利麵帶出 「Angelini 」意大利餐廳的滋味,另設有忌廉磨菇湯、羊扒、紅酒燴牛肉、意大利雲呑等西式食物! 



豐富的麵食廚房,整集火鍋各種丸類、蔬菜和麵條,以精心熬製的清湯豬骨湯喇沙湯底自由配搭!提起喇沙,不容錯過麵食廚房炮製的龍蝦鉗喇沙湯麵。一呷湯底濃厚、香料味十足,帶出惹味、層次分明之餘,更是無法抗拒的滋味!


漂亮的印度廚房提供多款印式風味食品,如印式烤魚印式羊肉卷印式雜菜卷印度烤雞印式薄餅和不能缺少的印式咖喱等。我喜歡印度美食,只是肚容量太淺而已!
  

幸得友人願意跟我同分享,各款印式食物均發放強烈的個性,尤其印度菜所採用的香料,獨特性絕不可取代!


印度廚師認真鬼馬,竟然將印度的街頭小食 Pani Puri 轉移到 「Cafe Kool」,驅使好奇的我們立即湧到櫃檯去!



在印度,檔販會將鬆脆空心的圓餅皮,即時注入由不同蔬菜、香料特製的醬汁,例如羅望子和薄荷等。接過 Pani Puri 的顧客,要將 Pani Puri 第一時間放進嘴巴,咔咯咔咯的香脆聲伴隨著酸甜清新或帶小辣的醬汁在舌尖遊走,一剎那彷彿置身印度街頭!




燒雞翼,我鍾~鍾意食!



 新鮮出爐的天婦羅 蝦、野菜和多春魚都能對上我的口味!


還得配上烤肉串和焦糖 菠蘿和蜜桃!


「Cafe Kool」支持本地農夫,將最新鮮的蔬菜帶到餐桌,作為半個農夫,來一碗清湯純蔬菜感受農夫與廚師的傑作!



來到甜品環節,重點肯定是梳乎厘班戟!撒上綠茶、朱古力粉和各式果仁與配料,您的梳乎厘班戟將會是獨一無二!


同樣是現場即製的金川燒,備有紅豆、抹茶和黑芝麻三種日式甜餡!


栗子批


桑莓泡芙


大黃草莓慕絲餅


椰汁茜米布甸


白朱古力噴泉

甜品款式包羅萬有,麵包布甸焦糖蜜桃焦糖菠蘿榴槤慕絲等,甜魔的快樂時光!


而我一定不會錯過至愛的雪糕!


原來仲有好幾個廚房未及嘗試,這裡有加多加多沙律印度薯仔沙律㤗式木瓜沙律泰式粉絲沙律辣青瓜沙律煙三文魚等!


同時也未能顧及火腿、芝士和麵包等!


就連精彩的泰式咖喱鴨泰式辣雞辣椒炒鮮魷馬來炒麵巴東牛肉咖喱雜菜也忽略了,所以話「Cafe Kool」廚房之多,來一次真的不夠!


新改動後的 Cafe Kool ,美食更多,氣氛更佳, 看我們臉上甜甜的笑容,便知有多滿足,咚咚咚鏘...... 吃過自助餐,來個美好的豬年!

Cafe Kool 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四 供應時時 1830-2130 
成人 HK$628 / 小童 HK$498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 HK$688 /小童 HK$518 
*每日均有自助午餐供應

Cafe Kool
九龍尖沙嘴麼地道 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閣樓
電話:2733 87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