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6/15

新鮮 — Three on Canton

小時候著重我們飲食的媽媽經常說:「最重要是新鮮!」。

長大後媽媽的女兒變成了饞嘴一族,還懂得自種有機蔬菜,她不用再擔心我吃得不夠好了!


在眾多的自助餐中, 遇上現場即劏當日抵港的原條油甘魚同三文魚,這種非同凡響的自助餐新鮮體驗,倒是踏入饞嘴生涯的第一次!



食客可現場欣賞師傅即劏即切原條刺生魚,保證新鮮!


當然還可享用新鮮即切的油甘魚和三文魚,果然特別新鮮清甜,順便一嚐我喜歡的甜蝦!除了油甘魚和三文魚,原來鱆紅魚、吞拿魚和平鰤魚都會輪流供應!


新鮮的刺身感受正是 「Three on Canton 」推廣的日式風味主題,喜歡日本菜的朋友要留意了!


壽司和卷物也是相當養眼及熱門的日本美食!


芥末八爪魚


豆腐


特大的關東煮、天婦羅,味噌湯,令人眼前一亮!


鰻魚飯


雜錦魚生飯


平日不太愛吃米飯,不過日本的丼卻不可同日而喻了 (我真的很偏心),鰻魚飯、雜錦魚生飯,還有牛肉飯,統統要一試!


日式串燒

眼前有如一座串燒山,鋪滿豚肉、帶子、雞軟骨、鹽燒鯖魚等串燒,看得我眼花撩亂!


鹽燒三文魚頭


日式清酒煮蜆


味付螺肉、中華沙律、蓮藕沙律


日式烤南瓜沙律


胃納雖然不大,但也逐一將每款日式風味細細品嚐,包括日式芝士玉子燒!


多達二十款、包括豚肉、牛肉、竹輪、玉子、海苔、蘿蔔、香菇等自選配料,可成為您獨一無二的即煮日式拉麵或日式烏冬,我更選了辛味湯底,非常惹味與醒胃!


抹茶瑞士卷


抹茶杏仁蛋糕、士多啤梨戚風蛋糕 

還有抹茶奶凍的日式風味甜品,難怪見到一位男食客以甜品作為他首嚐的食品!


伯爵葡萄冰茶

難得來到 「Three on Canton 」,一定要試友人強烈推介 「Be on Canton 」的招牌飲品!光是高貴馬蹄形的 Decanter 和高腳酒杯,感覺已與別不同了!


伯爵茶內放有接骨木花糖漿冰塊和八粒青葡萄,注入點點接骨木花糖漿,味道既芳香又清爽,飲後再一咬新鮮製作的土耳奇軟糖,算直是一種享受,我也得推介給其他朋友!



除了日式食品,其他食物也不遜色,如即開的愛爾蘭生蠔!


凍青口、開邊龍蝦等海鮮也齊備!



龍蝦薯仔沙律

備有自選沙律,亦有預製沙律,如龍蝦薯仔沙律就是了!


踏入「Three on Canton 」,隨即留意到這個漂亮的 Bar 檯!


 Bar 檯上不是酒精,而是放滿 Mortadella、Salami 、Parma Ham、Lyoner、Chicken& Mushroom 等火腿和芝士。




愛湯的我,當晚不單享用川貝海底椰燉唐排,還有冬瓜雞湯和冬蔭功湯,非常滿足,可是竟忘記品嚐西式湯品!


招牌菜的片皮鴨


另一邊廂的選擇也不少,除了小炒、蔬菜,還有中式蒸魚、麻辣雞煲、日式鰻魚炒飯,必試的肯定是招牌菜的片皮鴨!


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也相當不錯,我也要來了一碗!


香煎澳州和牛

另一招牌菜是香煎澳州和牛,紅桐桐的大塊頭肉呀!


大塊肉怎少得烤羊架,可配上約克郡布甸和黑椒汁!


這裡的洋蔥粟米心、意式海鮮大會、洋蔥焗薯仔、慢煮雞胸伴洋蔥汁、日式燒茄子、炸魚手指,每款試一點點也令肚子脹大不少了!


匈牙利牛肉配酸忌廉

還有吸引的匈牙利牛肉配酸忌廉,不得了!


印度食品方便備有印度飯、羊肉咖喱、青豆芝士咖喱、印度脆飯和薄飯等!


印度咖喱味道不錯,我忍不住了!


除了朱古力噴泉,當晚同時發現芝士噴泉,還有 .......


在這繽紛的兒童區裡的迷你抹茶和士多啤梨噴泉,充滿童話世界的感覺。我也喜歡兒童區的水果軟糖,路過行過便偷吃一顆,太開心了!


焗芝士蛋糕


櫻花士多啤梨慕士蛋糕


各式水果


甜品也相當豐富,窩夫、豆腐花、比利時朱古力蛋糕、美式朱古力蛋糕、牛油麵包布甸,任吃的選擇!


心太軟配 Movenpick 雪糕簡直是必吃!


機製的 Pancake 配上糖漿、花生醬和牛油,誘惑停不了!


我的自製飯後甜品,水果與四款口味的 Movenpick 雪糕,大滿足矣!


每晚「Three on Canton 」為食客奉上即劏原條油甘魚和三文魚,富有新意與新鮮感,而星期五晚舉行「辣辣埇司邊個食」的遊戲,看過電視見藝員們玩得多盡慶,而自己這回也可參與其中,食中辣辣壽司並完成的客人,可贏取一位免費自助餐。場面十分熱鬧開心,同樣富有新鮮感!

星期一至四 : 
 9至11歲小童.........優惠價 HK$314 (原價 HK$398)
成人........................HK$62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9至11歲小童.........優惠價 HK$334 (原價 HK$468)
成人........................HK$668    

*3至8歲小童免費  


Three on Canton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樓
電話:2113 7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