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6/10

Aloha~ — Red Sugar

Aloha~

Aloha 令我想起夏威夷
夏威夷令我想起沙灘
沙灘令我想起熱帶風情的雞尾酒


嘩.......全部都是雞尾酒,應該是全部都是好吸引的雞尾酒才對! 


當天是我首次到訪位於紅磡的香港嘉里酒店,面朝維多利亞港的酒店位置,不就時那些年每天乘小輪往返辦公室的必經之路,怪不得份外親切!

而 「Red Sugar」附設的平台露天區環境優美,更是欣賞維港美景的最佳位置,令我很想跟放工後的朋友吹吹海風,飲飲「牛奶」,鬆馳一下!


香港與夏威夷相距起碼十小時的機程,不過當晚我們享用的全是充滿熱帶風情的雞尾酒,混合菠蘿、椰子、薑、青檸、熱情果、冧酒和香甜清爽等的快感,感覺盡是 Aloha~! 


原來一切都拜調酒大師 Daniele Dalla Pola 的功勞,除了可品嚐他調教的雞尾酒,還可以參予工作坊,由 Daniele Dalla Pola 親自教授調製 tiki cocktail 要訣,Aloha~!


連 Powerpoint 都準備好,絕不兒嬉的工作訪!


又不需要太嚴肅,一邊聽課、一邊呷 Cocktail、一邊嘆佐酒小食,腦筋更靈活易吸收,認真 Aloha~!





聽完講課,調酒大師 Daniele Dalla Pola 更親自示範調製多款 Cocktail!


看調酒時,Daniele Dalla Pola 非常認真的表情!


但亦有生鬼風趣的一面!


除了左擁右抱雞尾酒外 .........


更與我們幾位美女俊男來一張合照!


因何集齊全副調酒器具?原來聽課與試飲後,我們要來個自調雞尾酒的測試,所謂學以致用!哎喲....不過我真有點擔心!


也許是名師出高徒,我和隊友雖有點雞手鴨腳,但兩人的處女作 Cocktail 味道不俗,睇得又飲得,還得老師的讚賞!至於配方,當然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嘻嘻!


工作坊完結後,我們還到 「Big Bay Cafe」醫肚,碰巧早前閱讀一位專欄作提及 「Big Bay Cafe」自助餐很不錯,猜不到馬上有緣一試,真幸運,Aloha~!



自助餐提供不少有水準的食物,意外地連火熖蝦也提供,鮮甜的蝦肉充滿玫瑰露的酒香,認真不錯!


還有特別的啤酒雞 ........


即場製作的液態氮雪糕,令我們開心不已,Aloha~

實在是太 Aloha 的 Happy Friday!

Red Sugar
九龍紅磡紅鸞道 38號香港嘉里酒店 7樓
電話:2252 5888 / 2252 5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