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2/02

汪汪旺旺年 — WOOBAR

搬了家,不時也會想起前居屋苑的小狗 — Bosco,Cleo,大 Mocha、細 Mocha,Latte,Happy,Coco,Angela 和 Baby 等,十年間我們幾乎每天都相見,猶如至親一樣,不見心便掛念!


狗不只擔當寵物的角色,更是人類的心靈慰藉者和忠實的朋友!即將迎接狗年的來臨,祝願狗狗們也健康生活,再沒有虐待及殘殺動物的事件出現。

喜歡小狗的我,再次踏進型格的 W Hotel ,目的是要享用「WOOBAR」為慶祝「汪汪」(狗)年的下午茶自助餐,汪出旺旺的福氣!


當天色濛濛,不過 「WOOBAR」仍是那樣的 Cool!


Refreshing Pink Radish & Carrots Crunchy Butter Garlic

 「WOOBAR」的點心總是別出心裁、新鮮感不絕。眼睛第一時被這款儼如手舞足蹈的鹹點吸引著。原來是粉紅蘿蔔配搭蒜香牛油,真的與別不同!


Smoked Salmon Roll, Basil Cream Cheese, Caviar

煙三文魚配上羅勒忌廉芝士和魚子醬,矜貴的選擇!


Marinated Abalone, Asparagus 

講到矜貴又滿載意頭,非一口的金箔鮑魚配蘆筍莫屬,金箔鮑魚就是不能錯過!

這回的一口鮑魚採用了滷汁浸製,鹹香的滷汁加上彈牙的肉質,還有爽軟的蘆筍配送,在「WOOBAR」 鮑魚也可以吃得很爽、很盡情!


Smoked Turkey, Artichoke, Truffle Cream Cheese, Sesame Brioche

再來是煙火雞、亞枝竹、松露忌廉芝士的芝麻甜包!


Chilled Chinese Yam in Raspberry Sauce 

這裡還有健康主題,中西合璧的山藥配紅桑子醬,必然是我的選擇!


Drunken Chicken, Foie Gras, Apricot, Sesame Soya 

麻香雞件配鵝肝粒杏脯粒及芝麻,讓喜歡酒和酒菜式的我興奮起來!


Seared Ahi Tuna, Guacamole, Sesame

吞拿魚經常在小點心出現,不過以牛油果和芝麻配襯,整件事就變後有意思了!


Hummus, Eggplants Caviar Smoky, Crispy Bread

鷹嘴豆是十分有益的食材,「WOOBAR」運用鷹嘴豆和茄子製成蓉,以脆包伴吃的健康選擇!


Mushroom Wonton, Black Truffle with Wasabi 
Shrimp Netted Spring Roll, Sweet & Sour Sauce 
Croque Monsieur with Truffle Armoa 
Jalapeno Cheese 
Pepperoni Pizza 
Pizza Margherita

這邊廂是脆炸菇菌雲吞配山葵蛋黃醬、香脆蝦肉卷配酸梅醬醬法式多士、 青椒炸芝士、辣肉腸薄餅和蕃茄羅勒水牛芝士薄餅,未食已覺吸引!


W經典鬆餅

美點款式多、胃納亦有限,不過這飽肚的 W經典鬆餅是不得不試,無論口感和味道也是水準之作,記得塗上奶油和莓醬享用!


Mushroom Wonton, Black Truffle with Wasabi
Shrimp Netted Spring Roll, Sweet & Sour Sauce 
Jalapeno Cheese
Croque Monsieur with Truffle Armoa 

挑選了心愛的他們作為我的第一回合!

香脆蝦肉卷配酸梅醬醬脆香開胃法式多士香鬆交雜,將最濃味又充滿芝香的青椒炸芝士,放到最後品嚐,三款點心也十分美味啊!


Mushroom Wonton, Black Truffle with Wasabi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鬆化不油、令嘴巴滿是菌香的脆炸菇菌雲吞,蘸上山葵蛋黃醬,非常可口滋味!


Smoked Salmon Rolll, Basil Cream Cheese, Caviar
Chilled Chinese Yam in Raspberry Sauce
Seared Ahi Tuna Guacamole, Sesame

這三款都是我的大愛,無論煙三文魚的羅勒忌廉芝士,又或是吞拿魚的牛油果醬,均配搭得宜又滋味!而山藥與酸甜的紅桑子醬,清怡健康之餘,更可一解炸物的膩意,非常不錯!


Drunken Chicken, Foie Gras, Apricot, Sesame Soya

夾雜微微酒香和雞味的雞肉,以鵝肝和杏脯粒帶出既香且口感豐富的享受!


Earl Grey with Citrus Fruit

不停吃,差點忘記選擇飲品!我要了屬黑茶的 Earl Grey with Citrus Fruit ,喜歡它茶味夠重,容易配搭炸物或甜點的口味!


酒吧是甜點的樂園,愛甜者可在這裡找到精致和特別的甜點!


Jasmine Mousse Cake, Yuzu Jelly

十分喜歡這款滿是茉莉清香、質感幼滑、中央散發著柚子酸酸甜甜的味兒,吃著讓人開懷的蛋糕!


Macanese "Sawdust" Pudding, Orange, Nut Candies

木糠布甸配橘子果蓉及焦糖果仁,令人看得心動!


Sesame Chocolate Tart, Raspberry

紅紅的士多啤梨配搭深紫的藍莓,與包著流水黑芝麻吉士醬的朱古力撻,美味呼之欲出!


Assorted Cup Cakes

還有充滿少女味的杯子蛋糕。


Dates Creme Caramel 

非常香滑的法式燉蛋,配上紅棗糖漿,錦上添花!


Chocolate Eclairs

朱古力法式泡芙如何,您愛嗎?


Strawberry & Pistachio Cake 

印有小狗臉的迷你杯子蛋糕,內藏士多啤梨和開心果醬,好想親親這小狗!


W Palmier, Peanut Butter 蝴蝶酥配花生醬牛油忌廉

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款濃香酥脆的花生醬牛油忌廉味道的蝴蝶酥!


Assorted Donuts

除了法式泡芙,亦備有兩款口味的甜圈餅,甜點似乎吃到無盡頭!


Mango and Passion Fruit Cake


6 Layer Chocolate


Vanilla Cheese Cake with Mixed Berries

還有三款美侖美奐的蛋糕,包括水果、朱古力和芝士口味,簡直是貼心的大滿足!


Belgium Waffles, Assorted Condiments

即製熱燙、入口鬆軟香彈的窩夫,加上朱古力醬、忌廉和紅莓醬,當日成為全場我最至的甜點。

甜品的吸引力連我這個非嗜甜者也大樂!

隨著「WOOBAR」「汪旺福到」下午茶自助餐,與汪汪共聚的暖意回來了,希望新一年可與小狗朋友們見面!


P.S.「汪旺福到」下午茶自助餐於週末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半至5時半供應,每位HK$360。


WOOBAR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號香港 W酒店 6樓
電話:3717 2222 /3717 2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