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0/04/09

元朗待續的咖啡篇 *快樂地對抗疫情 — CoHee




咖啡的風味 (三)
醇厚度 (Body):咖啡在口中的感覺,從清淡如水或脫脂牛奶,到濃稠如牛奶或奶油、糖漿都有。

經歷烏雲、滂沱大雨的一周,星期天天色雖沒有轉睛,但兩杯咖啡卻在心靈綻放明媚的陽光!


「CoHee」位於元朗區,東南西北分不清的我,只知自己按捺不著一雙行山腳,什麼也不想顧,交通就交老公去躊躇!


原來也不遠,來到別的村子又令我好奇起來,向店員留下電話便往村內探索,發現這處正是吉慶圍!逛了不到二十分鐘,「CoHee」的電話來了,大抵是陰雨天,專程到來的客人大減!



 「CoHee」不定期舉辦 Workshop,我們入座的那邊設有咖啡工作檯,幾位年青人專注調製咖啡的工作,而另一邊的村屋是設有廚房及提供點餐的地方。總括來說在 90分鐘的限時裡,大家也不吵,感覺蠻舒服!


青綠 — 總令我聯想到抺茶,牛奶咖啡裡淡淡的玄米香,卻提醒我它是 Genmaicha Latte HK$38。口感順滑,偶然伴送一粒原味杏仁,感覺好治癒!


另一杯 Latte,咖啡香更為突出,兩人不謀而合笑了!另附 Expresso,給老公一份意外的喜悅!


雖然有情飲咖啡飽,但看到如斯文青的麵包,又怎會捨得不點一份, 店員問:「Country Bread 或 Ciabatta?」,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我倆同挑了 Country Bread,兩份麵包扣成舒心的畫面!


我的 Parma Ham & Scrambled Egg HK$78,伴上翠綠怡人的雜菜沙律,橙與紅的車厘茄帶出亮點。


黑醋伴隨著青脆的口感,嘴巴和心靈也注滿了青春氣色!


慢慢往 Country Bread 進發,鬆彈密集的氣孔釋出豐富的回彈力,麵包的質感比預期出色,究竟是自家的出品嗎? 八掛的我竟沒有正式提出疑問,因為不想劃破寧靜的空氣!滑蛋炒得細嫩,混著滋潤的蛋汁,完全沒有涸乾的感覺,蛋香隨著鹹香的 Parma 咀嚼,油香與鹹味為麵包添上不少風味,邊吃邊為自己的選擇感到喜悅!


Mushroom, Scrambled Egg & Parmesan Cheese HK$78 是老公的選擇!同樣放著嬌美活潑的沙律,炒蛋軟滑帶蛋汁,仍是我們喜歡的!磨菇輕輕炒香,調味不重,拌上 Parmesan 芝士入口,較為著重原味的風格!
 

儘管雨勢時大時小,輪候客人依然一批接著一批,我們也得離開,期待我倆把 (一)、(二)、(四) ...... 咖啡篇串連起來!

望大家能以輕鬆心情抗疫,同時武漢肺炎盡快消失!

CoHee
新界元朗錦田市街 152號地舖
電話: 9449 7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