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0/04/07

鬆軟如浮雲的戚風蛋糕 *快樂地對抗疫情 — 老陳餢店


元朗有幾家老字號中式餅家,身為元朗友隨時可享用得到新鮮出爐的老婆餅!


誰知新來的「老陳」虛有老套的名字,實不是售賣傳統中式餅食,反之賣的是源自老外,美國的戚風蛋糕!


平日食雪糕比蛋糕還要多的我,看到「老陳」自家製作的戚風蛋糕,共有六款口味之多,且每件以獨立包裝出售,定能滿足心多的需要,於是決定一試!


除了鬆軟如浮雲的質感討好外,我被戚風蛋糕選用天然食材、日本麵粉、澳洲牛奶和極度的低糖量吸引了!

伯爵茶口味 — 英國川寧茶
香蕉口味 — 新鮮地捫香蕉
抺茶口味 — 日本龍膽抺茶
朱古力口味 — 日本可可
芝麻口味 — 高級黑白芝麻
咖啡口味 — 薏大利咖啡


找到喜歡的口味後,大可預訂整個戚風享用,原個 HK$70,每件 HK$14。




一次過買了六款口味回家嘗試。離開時,別錯過在外拍照,門外壁畫和花卉真是很好的拍點!


最喜歡芝麻和香蕉既自然又突出的香氣,而招牌的伯爵茶則來得幽香柔和!


平日不愛咖啡口味的食品,但最前面的咖啡戚風卻令我大為受落,大抵是選用自然食材,跟人工添加味素大不同的原因。中間抺茶口味也來得明顯,不過稍帶一點茶腥;最後面的朱古力戚風則偏向輕柔,不要以特濃朱古力來看侍便好了!

其實六款口味也做得相當不錯,鬆軟、自然、低糖度,讓我吃得輕鬆舒服,最怕吃沽乾的食物,吃過才明白那位一人獨佔原個戚風的客人並不奇異,「老陳」又為悶困在家的日子找到健康美味的小食!

望大家能以輕鬆心情抗疫,同時武漢肺炎盡快消失!

老陳餅店
新界元朗西菁街 2號興旺樓地下 1D號舖
電話:6893 6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