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3/09

就讓一切隨風 — 瘋鳥

有時候 社會工作家庭壓力揮之不去
有時候 人的感情總是沒法被理智抑制
這時候 沒有遇到對的傾訴對象
難道我們便要被逼瘋

確實朋友眾多,但並不是每樣事情都能互相分擔,試問能感同身受、觸到箇中「滋味」的又有幾人?好肯定心靈是表面堅強的人類最脆弱的一面!


幸好,上天對我不薄,身邊還是有兩、三個「心靈天使」陪伴!這晚「心靈天使」帶我來到他熟悉、而我卻非常陌生的長沙灣。


「瘋鳥」不似其他區域的 Cafe,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擠著人和噪音,在這裡可以擁有寧靜的時段,不管歇腳、閒談,抑或吐心事也暢心!


難得「心靈天使」棄啡,以茶相伴,斟茶聊天一樂也!


您的伯爵茶 (HK$35)、我的荔枝致瑰茶 (HK$35),值得碰杯!


先點來佐茶之物的英式芥末烤牛脷 (HK$53),應用中國人的以形補形,這趟我們的長舌得靠牛脷了!


牛脷的質感極之鬆軟,鬆軟得連牛脷該有的一點彈性和扎實感也跑掉了,不過英式芥末的酸甜、伴上沙律菜,帶來開胃與醒神之效,加上誘人的粉桃色澤,均為牛脷補回一點分數!


口水由黃昏滲進晚餐時份,黑蒜蜆肉意大利粉(HK$78) 為「心靈天使」填填肚。意大利粉炒得具鑊氣,麵條口感還不懶,唯一是調味有點過甜。

就這樣天南地北、不吐不快的事情在這個空間裡蕩漾,情感紓發過了、得到了和應,縱使問題依然存在,但起碼不會被逼瘋;假使結果未能如願,釋然地讓一切隨風!

特別是香港現時荒亂的社會管治,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無時無刻也有可能被逼瘋!

瘋鳥
九龍長沙灣順寧道 65號地舖
電話:3956 49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