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7/09

我的開心果 — Patisserie Tony Wong

熟悉我的朋友也會知我不太好甜,基於本身不能接受太濃甜太膩滯的口味,故「不太愛甜」成為了我最簡單的解釋。但想深一層不太喜愛甜的原因,背後不排除是我對甜食有著更為嚴苛的要求!

在不太愛甜的人生中,舌尖也曾被甜食撼動過!曾愛上某酒店自家製朱古力、某大西廚精心製作的甜品、某大中廚為人所知的糕店,某元朗小店的芝麻合桃糊,還有我特別愛吃黃綾蛋黃酥的嫁女餅,相信大家怎也猜不到!


Mango Sorbet HK$72

不過講到無時無刻,雪糕這種甜食永遠是我的至愛,但嘴尖的我也不是任何雪糕也會吃,瑞士的 Movenpick 無疑是我心中的第一,而未搬入元朗前,竟給我發現了 「Tony Wong」這個本地牌子,其蛋糕相信最令甜魔津津樂道的,可是奇形怪狀的我卻愛上他果味天然和濃厚的水果雪葩,不止味道出眾,每次的外型也如宣傳圖片一樣的優美,完全能符合商品說明條例!


Strawberry Sorbet HK$52

去年品嚐的芒果雪葩,芒果味清新香濃不在話下,脆餅鬆香不膩,最驚喜是內藏滑溜的奶凍,一個雪葩讓人感受由外至內的開心!其後,再出品了士多啤梨雪葩,外型和結構都比芒果雪葩簡單,除了士多啤梨雪葩仍然是推介外,所配的新鮮士多啤梨香甜軟腍,證明選料也絕不馬虎!而個人則較鍾情芒果口味!


Mango Sorbet HK$72
Marble Sorbet with Rainbow Fruit Yogurt HK$78

至於今年又如何?芒果雪葩作出了調整,而士多啤梨雪葩內容依舊不變,另找到 Marble Sorbet with Rainbow Fruit Yogurt 的新口味!我肯定不會錯過,避過下午茶人潮入內堂食,在不收取 10% 服務費的大前題下,可以悠閒坐得舒服地嘆雪葩,成為炎夏最佳享受!不過今年推出外賣雪葩可減 HK$10,對於趕時間的朋友,或可逛商場邊吃雪葩,這真是又抵又方便的選擇。 

今年的芒果雪葩沒有了威化和奶凍,杯邊加添了香蕉,雪葩份量明顯多了。而杯底紫色的是紫火龍果 Smoothie 混合 Granola,內容似乎變成得更健康!


Marble Sorbet with Rainbow Fruit Yogurt

至於多心的我,一定會嘗試集合芒果和士多啤梨雪葩的 Marble Sorbet with Rainbow Fruit Yogurt,一杯盡享兩款雪葩之餘,還有我喜歡的希臘乳酪混合芒果果肉及 Granola,更少不了火龍果 Smoothie,簡直是集 「Tony Wong」雪葩的大成,即時如掛上彩虹的好心情!


Fresh Fruit Pancake Souffle with Bergamot Marshmallow HK$78

雖然我「不太好甜」,但有一款甜品是老公和我也超愛的,正是現時非常流行的疏乎厘班㦸,但好奇怪,我們只愛原味。所以在 「Tony Wong」餐牌中的香橙檸檬梳乎厘班戟伴佛手柑棉花糖,與及榛子梳乎厘班戟伴雪糕都給我們拋諸腦後,因此鮮雜果梳乎厘班戟順理成章便是我們的選擇。


Fresh Fruit Pancake Souffle

班戟帶有淡淡蛋香,質感跟吃過的沒那麼鬆彈,沾上忌廉味道不差,而甜美的鮮果絕對是加分亮點。


Mango Passion Fruit Delight HK$370

至於「Tony Wong」的蛋糕,間中也可品嚐得到,皆因它是友人的至愛,豈料今年有 「Tony Wong」的生日蛋糕為我慶祝。她們知我怕膩、通常不抗拒水果味,於是挑選了由芒果熱情果慕絲, 芝士慕絲、芒果熱情果啫喱及雲喱拿海綿蛋糕組成的 Mango Passion Fruit Delight,用心良苦 !


Royal Ruby Mango Cream Cake HK$380

輪到友人生日,由不熟悉蛋糕的我,選了這款 Royal Ruby Mango Cream Cake。口感特別鬆軟,而且味道清怡,飽餐一頓後,依然覺得味美。Royal Ruby Mango Cream Cake 也由雲喱拿海綿蛋糕,還有鮮奶油、 甜杏仁和佛手瓜綿花糖組成。

「Tony Wong」的雪葩是就像我的開心果,如果您也喜歡水果味,希望藉此分享將這個開心果傳播出去!

Patisserie Tony Wong 
新界元朗元龍街 9號形點一期一樓 1025號舖
電話:2512 0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