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7/27

幸福魔天輪 — Palm Court

追追趕趕 
高高低低
深呼吸然後與你執手相隨
甜蜜中不再畏高
可這樣跟你蕩來蕩去 
無畏無懼




當生命似流連在摩天輪
幸福處隨時吻到星空

歌詞中幸福魔天輪的甜蜜,相信誰也不願錯過?!


我抓到了,您看 .......................................



將幸福串連的首飾品牌 ,風靡萬千香港女士的心。


不光眼球給閃動,嘴巴也能品嚐得到幸福!



於下午茶時段,親親閃爍跳躍的氣泡、享受 Perrier-Jouet,NV,Brut 香檳滋味,絕對是尊貴和幸福的表現!


如斯尊貴和幸福的配搭,正是「Palm Court」仲夏派對尊貴下午茶。

白與粉紅的首飾盒盛載了融入了 PANDORA 盛夏派對系列的甜點, 令女士們愛不釋手!


先來介紹最具殺傷力的甜點,

上排咖啡色半圓形的 Delicious Popcorn,由厄瓜多爾 40% 牛奶朱古力忌廉蛋糕、Gianduja 榛子朱力和焦糖爆谷製作,朱古力十分香滑,帶有濃濃的榛子香氣,絕對是焦點甜點,設計跟PANDORA 爆谷吊飾有著互相輝映效果 !

Drink to Go 賣相如 Milk Shake, 同樣依照  PANDORA 一款吊飾設計。三個層次分別由糖漬大黃及士多啤梨、雜莓慕絲及牛奶泡沫組成,口感滑溜,是可咀嚼的 Milk Shake!

Colour Wheel 被我形容為幸福摩天輪,以清新黃白的法式馬卡龍配柚子朱古力醬,啖著就是脆香和甜絲絲的幸福!

以大心環抱著細心的 Heart Love,柔軟的口感由開心果白朱古力慕斯、櫻桃餡及開心果酥餅製作而成!

喜歡椰子的話,Murano Glass Charm 肯定能對上您的口味!黃色的雖是芒果青檸果凍,但慕絲蛋糕和甜餅均是椰子口味,椰香十分突出!

戴上黑超的 Stay Cool,味道卻不太 Cool,除選用了清怡的希臘乳酪製作慕絲,內餡的熱情果散發著熱帶風情,還有屬於夏天的抹茶海綿蛋糕,其實一點也不 Cool!



鹹點方面,一共四款。首先是雞蛋沙律、紅菜頭及粟米三文治,與及雞肉配南瓜蓉麵包。


而十分吸睛的綠色,正是捲心菜蘋果沙律配上燻牛肉的漢堡。而紅色的是由可持續三文魚、帶子、魚子醬及紅菜頭組合的麵包。

一口的鹹點,不止吃得輕鬆,味道更以清爽為主,配合炎熱的夏日。


最後當然不會錯過既鬆化又香軟的原味英式鬆餅和金黃提子乾鬆餅,塗上大量的果醬及忌廉,就是一種幸福!


除了香檳,仲夏派對尊貴下午茶還配備兩杯飲品,我選了非常適合夏天的無咖啡因的士多啤梨和奇異果茶,而友人則選了荔枝凍飲。


享受完幸福的下午茶,我們繼續要向深層次的幸福進發,因為憑下午茶換領券可到指定 PANDORA 專門店,換取手挽袋一個,不過數量有限,欲換從速。順道可以看看飾物,將幸福戴上!

Palm Court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電話:2132 7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