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4/25

快樂西班牙 —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西班牙人樂天幽黙、熱情浪漫、無拘無束, 懂得享受生活 ...... 總之西班牙人就是快樂的表表姐!

要做個快樂香港人? 其實難度不大!

下班後,西班牙人總愛到小酒館,除談天說地、把酒言歡,Tapas 是必然的佐酒美食, 幸好我們也可體驗西班牙一樣的歡樂時光,為辛勞了一天的自己叉叉電,忘卻煩憂!


「 Supergiant」設有可讓身心放鬆的秘密花園, 不止是供歡樂時光的酒吧,背後還隱藏西班牙人快樂的秘密武器。


 Pintxo 源自西班牙北部,以牙籤固定,是方便佐酒的麵包小吃,結帳時𤄙灑以牙籤數目點算,載滿地道西班牙風味! Pintxo 的風味於香港不常見,現在在 「Supergiant」可感受真正西班牙人的生活情調了! 


伴 Pintxo 而來的是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Pintxo 與香檳果然是震憾的秘密武器。


歡樂隨氣泡提華!


我準備好迎接十款 Pintxo 了!



Piquillo Pepper with Tuna Salad


Anchovy with Olive and Egg


Pan con Tomate


Padron Pepper with Chorizo


Cajun Chicken

嫩滑的慢煮雞肉,混和卡津蛋黃醬,口感潤滑且帶微辣。


Serrano Ham with Tomato


Goat Cheese with Sundried Tomato


Smoked Salmon with Truffle Honey 
Serrano Ham with Tomato
Pan con Tomate

Pintxo 與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在前,是時候舉杯 Cheers 了,跟著當然是逐一品嚐大廚精心製作的 Pintxo!

Smoked Salmon with Truffle Honey 是簡單的煙三文魚,當配上乳酪和松露蜜糖之後,霎時又帶來了新鮮感。
Serrano Ham with Tomato 三十六個月的白毛豬火腿下,加入新鮮蕃茄,吃出既鹹香又清新的平衡感!
Pan con Tomate 新鮮蕃茄簡單灑上香蔥,展現蕃茄的純鮮,適合放在最早或最後品嚐!


Anchovy with Olive and Egg
Piquillo Pepper with Tuna Salad

這兩款是我認為是必吃或添吃的款式。

Anchovy with Olive and Egg 鯷魚與青橄㰖個性強烈,大廚將兩者放在一起是大膽的嘗試,原來早有後著,最底層盛上雞蛋沙律,雞蛋把鰻魚和青橄欖融和,托出香氣之餘、口感更一流!
Piquillo Pepper with Tuna Salad 釀入滿滿的吞拿魚沙律,不單瀰漫椒香,吞拿魚沙律又十分美味!


Egg Tortilla 
Jalapeno Stuffed with Cheddar Cheese
Goat Cheese with Sundried Tomato

Egg Tortilla 薯仔的蛋餅做到不錯,既香軟又美味,不過跟多士同吃的話,略嫌乾了一點點!
Jalapeno Stuffed with Cheddar Cheese 入車打芝士的墨西哥 Jalapeno 辣椒,經輕炸後,釋出香辣與芝香的誘感,令人心動的必吃推介!
Goat Cheese with Sundried Tomato 喜歡羊奶芝士的朋友,不容錯過這款夾雜乾蕃茄、松子和黑醋的 Pintxo,芝香濃厚,加上松子和黑醋,帶出意想不到的層次與風味!


Padron Pepper with Chorizo

來自西班牙北部的 Padron 青椒與西班牙辣肉腸,一清純、一惹火的組合,合拍得不得了,這也是我喜歡的推介!

多謝 「Supergiant」將西班牙的快樂速遞給我們,相隔多天,仍回味著 Pindxo 與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美好的化學作用,要找天再去快樂一下!


西班牙多士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配對饕宴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6pm 至 930pm 供應
價錢: HK$118 – 西班牙多士 2 件及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乙杯
          HK$568 – 西班牙多士 10 件及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香檳乙支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88號問月酒店 3樓
電話:2643 88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