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12/09

暖營形的冬日 — KITCHEN

從小到大,手腳冰冷,所以冬天是最無活力的季節,若要在冷與熱極端之間取捨,我寧可挑熱的!


剛從三十多度的曼谷回到二十多度的香港,幸慶避過香港一次低溫,返港後在 W Hotel 內的 KITCHEN ,對著海景、藍天和𣌊和的陽光,享用彷彿為我而設的「活力暖冬」自助午餐,心情依然如在渡假一樣!




當天中午十二時抵步,餐廳內食客漸現,最後入座率近乎全場爆滿,看來不少食客比我更加精明,我得發掘一下其吸引力所在。現時 KITCHEN 自助午餐的海鮮選擇增至五款之多,除了凍蝦、龍蝦鉗、長腳蟹外,還有麵包蟹和青口。


這一角落放有新鮮的有機沙律菜,刺激得我這個「機民」口水狂流!


另外,還備有多款如藜麥、南瓜、紅菜頭、阿枝竹等有營沙律,光是七彩繽紛的顏色已夠吸睛,更特別調製了多款特別口味的沙律醬汁,如辣根忌廉汁、XO 拔蘭地汁、柚子豉油,就連鎮江醋也齊備!


另一邊放有我最愛的羅馬沙律菜,當然不會錯過!


更備有大量我喜歡的 Brie 芝士。


於是先來一碟沙律,配上紫椰菜、阿枝竹、紅菜頭、南瓜,還有鯷魚和羅馬生菜,全部均是我喜歡的食材,加上用料新鮮、味道佳,打頭陣的沙律已令人稱心滿意!



煙三文魚、煙鴨胸和意大利火腿同樣吸引!


於是以至愛的凍海鮮、Brie 芝士、煙鴨胸、火腿和酸瓜,便成了我的第二回合了!海鮮充滿了海水味道,保持本身應有的鮮味;煙鴨胸軟彈嫩滑,煙燻後不會過鹹,竟帶來了意外驚喜!還有我喜歡的 Sun Dried Tomato 和酸瓜,吃得醒神又開胃!


不愛米飯者可選擇麵包為主食。


而怕凍的我有福了,辣味蕃茄湯和上海酸辣湯均是當天的暖心靚湯,聽聞還設計了幾款其他的湯品,火辣辣地於午市自助餐輪流推出,喝後身體即感到舒暢𣌊和,包保不覺冷。


至於熱盤方面更令人目不暇給。烤牛肋排、燒羊架、雜菜意大利粉、法式煙肉焗薯、香蒜椰菜花磨菇、炒白菜、芥蘭等,肉類與蔬菜比例平均,確保自助餐也吃得平衡與高纖!


沙爹牛肉


黃咖喱海鮮


意大利青瓜天婦羅


辣蝦片、椰絲甜餅


日式燒三文魚


燒雞配磨菇芝麻汁

以上多款精心設計的熱盤,款款精美,在頭痛究竟要如何選擇才對!


各式燒味

而中式的燒味也美侖美奐,更是不少食客的竉兒!


生炒雲腿雞肉糯米飯

而我卻對生炒雲腿雞肉糯米飯情有獨中,非試不可!


我的熱盤來了,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著海景與蔚藍的天空,寫意非常!



原來還有我喜歡的麵站,當天是酸辣粉,看到也口水流!


充滿暖意的芝士火鍋也出現,「KITCHEN」果然夠細心,可惜現在要留肚嚐甜品!


「KITCHEN」甜品站除了大以外,還相當漂亮,加上甜品款式別緻,被吸引是理所當然!


造型嬌小迷你的甜品相當可愛!


草莓開心果蛋糕


熱情果芒果蛋糕


法式舞台蛋糕


啫喱糖


草莓蛋糕


還有多款水果、焦糖蛋布甸、朱古力麵包布丁和芝麻糊等等,肯定能滿不同口味的需要!


我試了朱古力泡芙、熱情果芒果蛋糕、啫喱糖,還有榛子批,雖然不是常吃甜,但各式甜品也能對上我的口味!



愛好杯中物的朋友可以以 HK$138 無限量享用指定餐酒及啤酒,而無限量添飲汽水和果汁只是每位 HK$88,在這裡的環境,享受型格酒店主理的「活力暖冬」自助午餐,身心與精神也給補給了,冬日也變得暖營形了!



星期一至星期五 (公眾假日除外):成人每位 HK$318 / 小童每位 HK$195


KITCHEN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 W 酒店 6樓
電話:3717 2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