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12/28

玄緣 — Avanti


當香港各區逐漸都被港鐵貫穿, 慶幸九龍城區依然固我, 秉持原有地區面貌及特色!

人就是矛盾, 明明喜歡九龍城, 卻因為交通不便, 偶然才會踏足ㄧ遍。 儘管如此, 其實我跟九龍城的緣份原來很玄!


平日懶得出門, 豈料ㄧ個電話訊息, 又將我跟九龍城拉在ㄧ起! 當天來到富豪東方酒店主打意菜的 「Avanti」!




「Avanti」陳設充滿意大利風格, 氣氛輕鬆自在, 卡座, 四人餐桌, 長餐桌多樣化的座位組合能配合大伙兒, 三五知己或情侶所需。


Pan-Fried Pancetta Wrapped Chicken Rolls HK$108
香煎意大利煙肉雞卷

當天天氣雖有點冷, 但安坐靠窗、自然光充沛卡座, 整個人也精神起來。

先來傳統口味的意大利煙肉雞卷, ㄧ客四件, 配上雜菜沙律。


Pan-Fried Pancetta Wrapped Chicken Rolls 
香煎意大利煙肉雞卷

意大利煙肉雞卷以雞肉包裹煙肉, 外層雞肉煎得香脆, 內層嫩彈, 夾雜煙肉鹹香, 胃納瞬間被打開。


Calabrian Roasted Pork Ribs HK$98
意式烤豬肋骨

豬肋骨的賣相跟平日的不太ㄧ樣。肋骨没從下方突出, 反之右方可見肋骨的蹤影。


Calabrian Roasted Pork Ribs
意式烤豬肋骨

這樣順著助骨切開, 每條帶肉的肋骨來得更長, 更具霸氣。我愛用手品嚐,  兩根手指拿著,嘴巴往肋骨一咬,其充滿嚼感的肉質, 不會過於腍軟, 令我最為欣賞,唯醬汁可以來得更惹味ㄧ㸃!


Angel Hair with Seafood and Garlic HK$168
蒜香海鮮天使意粉

天使意粉甚為纖幼, 以炒的形式烹調最適合我的口味! 天使意粉炒得乾爽, 保持原有彈性, Al Dente 的特質表露無遺, 夾雜香草, 蒜香和海鮮的精華, 這道蒜香海鮮天使值得推介!


Angel Hair with Seafood and Garlic 
蒜香海鮮天使意粉

青口, 魷魚, 蝦等海鮮選料絕不馬虎, 新鮮的食材騙不了舌頭!


Roasted Mango and Alaska Crab with Sea Urchin Pizza HK$288
海膽醬燒阿拉斯加蟹肉芒果薄餅

再來是創新的意大利口味, 大廚將海瞻, 芒果與阿拉斯加蟹肉融合於薄餠上, 令薄餠吸引度倍增!


Roasted Mango and Alaska Crab with Sea Urchin Pizza 
海膽醬燒阿拉斯加蟹肉芒果薄餅

吃前還要加入燃㸃了的橙酒, 薄餅變得甚有生日蛋糕的氣氛。由於橙酒精度不高, 只令薄添上輕輕的橙香而已, 所以小朋友也適宜進食。


Roasted Mango and Alaska Crab with Sea Urchin Pizza 
海膽醬燒阿拉斯加蟹肉芒果薄餅

入口滿滿的橙香, 令我憶起兒時常吃的朱古力橙餅, 伴有芒果和甜綿的加拿大海膽, 合奏出清新的口味!


Italian Layer Cake with Rum and Chocolate HK$78
七層冧酒朱古力餅

「Avanti」亦備有多款甜品,愛甜的您一定不會失望。這款七層冧酒朱古力餅甜度輕盈,層次鬆化、綿密,冧酒與朱古力配合得平衡,入口香而不膩,就連我這個不太愛甜的人兒也樂於享用。

深信緣份是一件很玄的東西,人和人與物均有著緣份的牽引,不管人緣厚薄,只要惜緣及做好自己,最忌隨波逐流,不分是非黑白,自然活得安然,緣份亦變得更圓!




Avanti Pizzeria
九龍九龍城沙浦道30-38號富豪東方酒店地下
電話:2132 33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