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02/05

元朗家常味道的日本小店 *初七人人生日快樂 — 嘉兵衛

 



年初七,人人生日快樂,早跟幾位為食友約定到小別的「嘉兵衛」晚膳及團拜!

與「嘉兵衛」重逢,感覺到他的進步,以及從進步中亦帶來的驚喜,值得支持!



從前絕無在「嘉兵衛」喝酒,這回人多好辦事了!



Cheers!大家身體健、身壯力健!



先來些小食,然後再嚐自選定食!

日本和牛薯餅 HK$39 完全不油,第一口是乾爽、酥香,適合佐酒!



然後是感受粉軟的薯蓉與和牛點綴的效果!




薄切蔥花鹽燒牛舌 HK$79 是「嘉兵衛」的必吃。當天的牛舌比之前的厚身,反而令我更能感受牛舌軟彈的質感,配合鹽的鹹香和蔥花之香提味,一塊牛舌後,必要呷上一口清酒,這便叫完美了!



接著是兩款玉子燒。先來的鰹魚和昆布湯玉子 HK$52 味道較純撲清雅,玉子很滑溜啊!





明太子玉子燒 HK$52 則較香、較惹味,個人較喜歡後者!



日本炸雞是我的至愛之一。「嘉兵衛」選用了日本產雞的唐揚炸錦爽雞球 HK$68,當然更合我心意!皮脆甘香、肉嫩多汁,兼具日本炸雞的香氣!唯他他蛋黃醬最後才被發現在底部,未能與炸雞共吃,有點浪費!


嚐過小食,輪到定食時間!不單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還可以重溫在定食中才會出現的味噌湯。別來依然 Home Feel 美味的味嚐湯,實在叫人感動!除此之外,定食中的白米飯,可另加 HK$10 換上日式的有味飯,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良機!



鹽燒花魚定食 HK$198



首遇的花魚十分厚身肥大,肉質偏向爽彈,絕對是抵食可口之選!



吉列免治雞肉餅 + 野菜薯餅定食 HK$126 是為不想吃太多肉肉,但又想一嚐吉列的香口選擇。




吉列黑豚豬扒定食 HK$204 素來也是「嘉兵衛」的熱門定食。黑豚豬扒不會太厚身,正好把整份定食吃光而不會產生膩意!



假如喜歡享受魚脂之香,鹽燒油甘魚鮫定食 HK$192 可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個人也喜愛極上浦燒鰻魚定食 HK$228,皆因「嘉兵衛」的鰻魚不會是那樣公式化的醬油味道,而且鰻魚來得厚身,質量較佳!



新嘗試的芝士牛肉漢堡扒日本溫泉蛋定食 HK$126 也有驚喜,尤其你喜歡帶甜味的醬汁和啖啖肉的漢堡扒!



當我想來些暖身和易入喉的主食,松葉蟹棒雜炊 HK$98 會是我的選擇。滑蛋、熱湯和湯飯令人特別舒暢!



家也來趁熱閙,嚐嚐新增的小倉紅豆白玉抺茶雪糕 Monaka HK$68。小甜的紅豆和甘香的抺茶雪糕也不錯,唯白玉中心有丁點硬!




溫馨提示:
1. 尤其假日,記得先要致電訂位!
2. 小店繁忙時間用餐有限時,記得訂位時問清楚!
3. 點餐前記得要留意黑板的是日推介啊!

祝大家長食長有、食極唔肥!


嘉兵衛
新界元朗馬田路 38號怡豐花園地下 12號舖
電話: 2343 2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