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0/01/13

元朗的冠軍咖啡 *安靜沉澱的咖啡館 — Accro Coffee




老闆阿健:「我覺得返完工,應該有個安靜的地方沉澱一下,好想營造這種氣氛!」。


除了想體驗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沉澱外,「Accro Coffee」是支持運動的黃店,更是出產了好幾位冠軍咖啡師的有 Heart 小店,相信已有足夠理由要不懂咖啡的自己專程造訪一下!



「Accro Coffee」分地下和一樓兩層,主體以深木色為主調,沉實、沒花巧的裝潢,環境來得安靜舒暢,但最特別的是每位客人均擁有對咖啡的一份專注和專重,那種氛圍與大部份香港的咖啡店不太一樣!


門外設有吸煙專區,僅四個座位已而!


「Accro Coffee」的餐牌載有繁多的咖啡豆名稱,對咖啡認知非常貧泛的我,因首次接觸到最多咖啡的餐牌而雀躍!

餐牌上的咖啡大致分為冠軍咖啡和精品咖啡兩大類,據知虹吸咖啡是「Accro Coffee」的強項!

食物賣的不多,簡單的 Panini、Waffle 和蛋糕的小吃就是了,無疑單純以享受咖啡是 「Accro Coffee」的主題!而在第一次到訪,我選擇了 Orange Mocha HK$37,中文繹為橙皮、非橙味!


而老公則選擇了 Flat White HK$37,即牛奶咖啡!

貓咪睡得正甜,即使有客人,店員也不會打擾牠,看來「Accro Coffee」不單止愛咖啡,同樣對自己的竉物也愛護有加!


鄰座六、七位的客人要來了多種咖啡,證明咖啡的世界很廣大!作為門外漢的我,是不敢喝沒有下奶的咖啡,看來我得努力學習與嘗試!


貓咪終於睡醒了,大概可讓座予客人!


Caramel Latte HK$37Cappuccino HK$37 是第二次造訪的選擇!


中午來一杯咖啡,順道試試自家製的 Panini,成為心花怒放的星期六!

  

新鮮熱燙、香氣洋溢,還露出流心芝士,這份 Smoked Duck Breast Panini HK$50 很是吸引!


Panini 烤得外脆內軟,煙鴨胸爽彈、不過鹹,夾雜洋蔥、流心芝士和蛋黃醬,味道掌控得剛剛好,濕潤度充足,好吃啊!


另一份雞胸餡的 Chicken Breast Panini HK$50,同樣好吃,雞胸嫩滑不老,我認同老公所說,雞肉餡較煙鴨胸餡配合得更加美妙!


低估了 Panini 的實力,原來可以來得很飽啊!


假期往往要輪候,感恩我是早起的元朗街坊!


與此同時,更感恩元朗有不少有 Heart、有良心小店,好為傳統的元朗匯集正氣和增添能量!


Accro Coffee
新界元朗媽橫路 21-27號福昌樓地下 8號舖
電話:9430 1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