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8/07

躲貓貓 汗流流 — AMMO




仍是悶熱的夏日,再次來到既潮且高貴的 「AMMO」一試 B. Duck 下午茶,似乎 B. Duck 已僭藏 「AMMO」內,見到了沒有? !


一友人還未到,我們決定邊歎茶邊等,茶杯也被 B. Duck 佔據了!


我選了 Chamomile Citron 香草茶, B. Duck 突現現身。
  

原來今次的主題是 Round the World,還有 B. Duck 躲貓貓遊戲!我和先到的友人決定趁另一友人抵達前找出十隻躲貓貓的 B. Duck!





我和友人不久便找到五隻 B. Duck,成績令我倆很鼓舞,感覺亦相當有趣!另一友人到到達時一起加入遊戲,我們三人四處跑,帶著銳利的眼神,可是在汗流流的情況下重難日尸月最終只能找出九隻 B. Duck,還差一隻才能達漂,真可惜!


我們三個大儍,唯有返回 「AMMO」歎下午茶!


食物一到,為食 B. Duck 馬上迎上來,好可愛啊!


先嚐韓國代表的 Mini Strawberry Ice Cream,味道香甜,好吃!


跟著試鹹點,有墨西哥的 Mini Beef Taco,來自中國的炸春卷伴酸甜醬,還有美國的 Mini USDA Beef Cheese Burger,三款鹹點味道也不錯!


而甜點則備有四款,包括來自法國的  B. Duck Macaroon、日本的 Matcha Tiramisu、英國的 Scones with Jam& Clotted Cream


還有如 B. Duck 般可愛、代表星加坡的 Sugarcane Doughnut


總體來說,鹹點要比甜點出色,最高與是可享用下午茶之餘,亦可參與有趣的 B. Duck 躲貓貓遊戲,雖然贏不到 B. Duck 錢罌,但讓我踏進亞洲協會一個花園平台,那裡風景怡人,是市區難得鬆馳身心的好地方!

B. Duck Round the World 下午茶供應至8月31日止,兩位 HK$438 /一位 HK$219 。

AMMO
香港金鐘正義道 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 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