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5/08

北海道駕到 — LeTAO

今年打破慣例,當 2018 快接近年中之時,竟然還沒定下任何出遊計劃!

本來有想過再一次到訪我倆也喜歡的北海道,可能是斷斷續續的瑣事,始終沒有付諸實行!


2015 年小樽


兩人唯有儍乎乎地嗒著北海道製造的糕餅,還要是小樽,定能撫慰兩顆想念的心!

本來不認識 「LeTAO」,在某次飯聚後,友人拿出一盒二盒的糕餅分享,才知悉北海道已駕到了,讓我先由兩款餅乾開始介紹!


北海道芝士夾心餅 HK$278 (27件裝)


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 HK$288 (30件裝)


這兩款餅乾分別是人氣 No. 1 的北海道芝士夾心餅,與及店長推介的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


北海道芝士夾心餅


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

兩款均以精美設計的紙盒盛載,打開盒蓋是排列整齊的獨立包裝,不單衛生,亦方便分享!


紅色包裝,啡黑餅乾是皇家紅茶朱古力夾心餅,將濃厚朱古力與大吉嶺紅茶混為一體,就是那股強烈而獨特的新鮮口味,即時俘擄了不少友人的心!

黃色包裝代表北海道芝士夾心餅,濃而不俗的芝香很清新,加上輕柔的甜度,怪不得是人氣 No. 1 

兩款餅乾都是輕脆而不乾,使喉部極為敏感的我也吃得輕鬆!


雙層芝士蛋糕 HK$220

北海道的芝士固然受歡迎,一聽到雙層芝士,大家更加歡呼雀躍起來!


雙層芝士蛋糕

小心翼翼把蛋糕打開,表層鋪上淺黃粉末!


雙層芝士蛋糕

至於內裡,是由雙層芝士蛋糕組成,入口有著即溶的雪感,奶味濃香與輕輕的甜度,一口已令人有著耳目一新的感受!

那何謂雙層?首先上層蛋糕是沒經過焗製過程,使 Mascarpone 芝士帶著軟滑如忌廉的口感;而下層則是經焗製的芝士蛋糕,質感相對扎實,芝味濃郁!

雙層芝士蛋糕使用特別的冷凍技巧,確保蛋糕在解凍後,風味維持不變!記得食前預留時間給芝士蛋糕解凍!


「LeTAO」已進駐 Mira Place,絕對方便大家入貨!



原粒草莓朱古力、威尼斯芝士批、北海道牛奶卷和朱古力雙層芝士蛋糕等, 臨走前在 「LeTAO」櫃位的大發現,原來 「LeTAO」好吸引呀!


LeTAO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32號 Mira Place  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