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10/08

幾存其美的綠色 — Wired Green

老公跟我經常各有各忙,兩人能夠湊上時間在家享用住家飯的日子非常罕有,反而在外用膳,時間上較易配合起來,儘管自己也愛吃住家飯!首先我本身是高纖需求的體質,加上對蔬菜要求比較嚴格,外出用餐既要顧全以上兩項要求,又要符合味道佳,而每頓的花費亦不能太高的話,必須降低自己的要求,其實一直都是未能執行幾存其美的情況!


每次使用港鐵「K11」出口,這必經之處總是堆滿了人,且大部份是年青人,心想莫非又是什麼一窩蜂的潮食?因此每每都是過門而不入!

當晚又約同老公在尖沙嘴碰面,他又如一貫的例遲,於是我透過那半開放式的設計,直接看到「Wired Green」的核心範圍。座位設計具備不同的高低層次,看看這位客人,沙發座位顯然挺舒服,而其他木色的餐桌及座位,也釋放出輕鬆的氣氛!


反正沒有設定的用餐地點,老公又遲到,驅使我加入輪候隊伍中。待了大概二十分鐘,在老公到達不久之時,我們的座位便備妥了!


雖然被安排在近門口的二人餐桌,桌面有點小,但可取之處是每個座位均備有放置隨身物件的大籃子,身上的物品不用左塞右塞地安置,感覺太棒了!

打開餐牌,一股清新的綠意徐徐地散發出來,裡頭可找到不少我心愛的蔬菜。


菠蘿薄荷 HK$58
荔枝檸檬 HK$58

先點上兩杯特飲,老公愛他的菠蘿薄荷味道清新,而我則喜歡荔枝檸檬的甜香,各具特式,且能滿足不同的需要!


香辣椰菜漬 HK$45

本打算來個沙律,但當看到「Wired Green」備有多款的蔬菜漬,我的口水便停不了,而且一般餐廳較少供應日式的蔬菜漬,當然物以罕為貴,如這個入口爽脆的香辣椰菜漬便是了!


香辣椰菜漬

香辣椰菜漬,除了大量椰菜外,還拌入青瓜和紅蘿蔔絲,令口感層次更加豐富,而鹹中帶淺辣的味道,清爽怡人,我的胃納隨即大開了。


漬物 3 款拼盤 HK$48

老公對漬物 3 款拼盤情有獨鍾,除了有他至愛的牛蒡、還包含香辣椰菜漬和蘿蔔漬。逐一細嚐後,發現三款漬物同是水準之作,牛蒡多汁、入味又不過腍、而蘿蔔爽滑,滿是醬油的甜香,日式漬物不只讓我們吃得舒服,亦為味蕾帶來了新刺激,頓時胃口大開!


低溫慢煎青森縣產豬肉 HK$118

嚐過了前菜,端來了透出粉紅的低溫慢煎青森縣產豬肉。豬肉當然是主角,但伴菜也絕不遜色,左上角備有麻醬火箭菜、右邊則配上蕃薯、車厘茄和西蘭花。先將豬肉送口,外層焦香、肉質富嚼感又軟彈,廚師以簡單的鹽巴來調味,已能將柔和的肉香吊出,根本不用蘸上任何醬汁,豐味已足!脂香過後,即來一口平衡的蔬菜,完全沒有膩意,真讓我可多來幾片豬肉!


自家製厚切煎牛脷伴醋菜 HK$108

牛脷是老公和我經常選擇的食品,不過當看到如斯厚切的牛脷,我們一時間也呆住了。除了牛脷,底部更墊有健康的紅、黃燈籠椒,而另一焦點,則是我們喜歡的醋菜,怎麼廚師好像閱讀了我們的腦袋,配搭來得實在太貼心了!

牛脷牛香濃厚,入口酥香軟腍,整體不錯,若然要挑剔的話,就是稍欠彈性及煙韌的口感。醋菜做得非常美味,酸度、甜度等均掌握準繩,保留蔬菜爽感之餘,也沒有嗆喉、過甜等問題,味道來得柔和醇美,當中最討我歡心是白蘿蔔。來一口豐香的牛脷,再跟一口醋菜,簡直是最醒神去膩的配搭!


留意到 「Wired Green」採用日本產米,信心變得更強了!


炸軟殻蟹卷壽司 HK$158

於是老公選擇以新推出的炸軟殻蟹壽司作主食,其實他看中的是至愛的軟殻蟹才對!


炸軟殻蟹卷壽司 

炸軟殻蟹卷壽司份量十足,每一件也是特大號,比醬油碟僅細小一點而已。卷內可嚐到炸軟殻蟹的冋時,每一口也摻著不同的蔬菜,感覺來得健康!不過略嫌口感稍乾,若卷內可添加一些蛋黃醬,相信會更理想!


特濃抹茶軟雪糕 HK$35
梅酒煮蕃茄啫喱 HK$38

難得有興緻嚐甜品,老公肯定當晚我的胃口不錯!

梅酒煮蕃茄啫喱是必吃的推介,廚師掌握得不錯,啫喱附有清新的梅酒香氣,酒味和甜度也來得平衡,入口梅酒與甜酸混雜,配上小蕃茄,味道確是非常的讚!

而特濃抹茶軟雪糕則較為甘苦,加上甜度較輕,相信未必符合每一位客人的口味!


當晚外出用餐的感受,實在是一種喜悅,除了可嚐到多款優質的蔬菜,和以充份蔬菜作平衡的肉類菜式外,員工的服務態度更是一流,雖然用餐時間限於 90分鐘內,但整個過程也感受到妥貼及細心的服務,終於滿足到我倆幾存其美的用餐體驗!


綠色是一種和階
吃下的綠色令腸道舒暢 身體健康
內心的綠色令人得到暢舒及快慰


「Wired Green」我們喜歡您!





Wired Green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購物藝術館B2樓B233號舖
電話:3110 682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