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6/06/23

炎夏的糖果

剛從台北回港,台北與香港同樣是炎熱得很,差別只在前者幾乎中午過後總會下一場傾盆大雨,雨後會感覺降溫了,而香港卻是熱得乾乾的!

香港的天氣真有點像壞脾氣的孩子,歡喜時合不攏咀、笑容燦爛無比;心情不合時,便哭哭啼啼鬧上幾天幾夜,好像只有極端的狀況!


香港這小島四面環海,無論熱得如何厲害,每當看到藍天、白雲與海港的美景,心情便會特別美,就如嗒著糖果般甜絲絲,怎熱也不願哭鬧闖進來!


「Sugar」如糖果的美景,第一次到訪的我,有如窺探秘地一般的興奮!


當天天氣也蠻熱,剛踏進下午五時不久,平台上可享超級美景座位已開始被佔據了!


雖然雲有點厚,可是無損 「Sugar 」獨有寬廣撩人的景致!


侍應先送來爆米花和餐牌,在陽光下一切仿如在渡假中!


Passion App HK65
Passionate Dragon HK$115

首先送來我最愛的雞尾酒,友人的 Passion App 和我的 Passionate Dragon。


Passionate Dragon

Passionate Dragon 以熱情果、火龍果、菠蘿和 Don Pa Pa Rum 調製,組合並不複雜,但卻滿載熱帶風情!


Cajun Fries & Monterey Jack Cheese, Kansas City BBQ Sauce  HK$95
Canadian Grain-Fed Beef Fillet Brochette HK$190

除了酒品,Happy Hour 也離不開小食!


Cajun Fries & Monterey Jack Cheese, Kansas City BBQ Sauce

邪惡但惹味的芝士焗薯條,光是芝士的鹹香及脆軟交雜的口感,已成我們的最佳佐酒良伴,而且份量超大,合我們兩人之力,最終也未能全部消滅它!


Canadian Grain-Fed Beef Fillet Brochette

加拿大穀飼牛柳串是友人的選擇,一客四支,配上黑胡椒沙律醬。


將沾上醬汁的牛柳串,在晴空襯托下,份外惹人垂涎!


牛柳串表層焦香,肉質富嚼感,若然再細嫩一點會更加理想!


沒想到在炎熱下,兩人竟不知不覺已閒聊了幾小時,而且十分享受!

在香港能遇上藍天與白雲的時候不多,一旦碰上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真的要找對的地方,好好享受嗒著糖果的炎夏滋味。

Sugar (Bar. Deck. Lounge)
香港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
電話:3968 3738






















2 則留言: